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楼市迅速升温 销量增长将使房价反弹

————广州楼市形势报告会暨“新房帮”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7-05 19:11

[摘要] 在开发商以价换量、支持自住需求政策的双重刺激下,2012年上半年广州楼市供需两旺。房天下7月5日举行广州楼市形势报告会指出,2012年上半年,广州楼市同比去年量价齐涨,其中第二季度成交量出现井喷,均价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市场升温迅速,中指研究院预测销量增长将使房价反弹。

房天下讯 在开发商以价换量、支持自住需求政策的双重刺激下,2012年上半年广州楼市供需两旺。房天下7月5日举行广州楼市形势报告会指出,2012年上半年,广州楼市同比去年量价齐涨,其中第二季度成交量出现井喷,均价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市场升温迅速,中指研究院预测销量增长将使房价反弹。

上半年楼市迅速升温 销量增长将使房价反弹

上半年楼市迅速升温 销量增长将使房价反弹

》》》点击进入:广州楼市形势发布会直播

得田地产袁志敏:广州住房信息联网是限购升级 

张化学:上半年新房成交量达最近三年同期水平 

房天下许晓嵘:二季度成交带旺上半年楼市 增城番禺花都一马当先 

圣地集团谢栎颖:看好商业地产 楼市尚未回暖

黎振伟:楼市或继续回暖 政府须谨慎应对房价过快上涨问题 

元邦黄俊华:下半年广州楼市成交会反弹 已在省外拿地 

瑞安张家华:楼市明年才回暖 瑞安花园下半年推小户型 

据了解,本次形势报告会由房天下、中指研究院以及世联地产联合举办,活动吸引了中信、狮子湖、珠光等开发商,世联、合富等机构以及广州各大媒体的数十位代表参与。

与此同时,房天下全新产品“新房帮”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广州。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许晓嵘在会上对该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在北京率先发布后,在各地引起了强烈关注。

互通有无 “新房帮”功能引领行业变革

随着网络时代的迅猛发展,更全面、方便、快捷地发布和获取信息越来越被现代人所追求。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平台“新房帮”顺势而生。

置业顾问只需要注册账号即可随时通过“新房帮”实时录入房源动态信息,而开发更可商通过这个全新的平台对销售团队进行有效管理,对置业者而言,可以通过电话绑定实现和置业顾问全天24的互通有无,这是“新房帮”的优势。

许晓嵘透露, “新房帮”已于6月底在北京率先上线,7月份将在强势推广。该产品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除打造房地产互动分享开放平台外,新房帮还升级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400-813-0000)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相关新闻:

元邦黄俊华:下半年广州楼市成交会反弹 已在省外拿地

广州社情民意调查:近七成受访者仍不能承受当前房价

下半年广州新开八大商场 番禺商业撑起半边天

广州二手楼成交均价连续5个月上升 改善族略增

下一篇:南沙刚需N+户型新货"5字头"起 7.15专线看房团火热召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