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136个新盘下半年入市 增城番禺推新潮涌现

房天下  2013-07-02 14:33

[摘要] 纵观2013年上半年,尽管在国五条和限签限售限价的双重夹攻下,广州楼市依旧坚挺。房价的上涨也带动了开发商下半年推货的积极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6月22日,广州预计将有136个楼盘在2013年下半年推新(包含商业性质),全新项目有35个,老盘加推占101个。

 房天下讯 “新国五条”3月份落地,商品房申报频传限签、限售、限价,五月份连出三地王……纵观2013年上半年,尽管在国五条和限签限售限价的双重夹攻下,广州楼市依旧坚挺,连续五个月均价同比上涨10%以上,并连续第5个月领涨。房价的上涨也带动了开发商下半年推货的积极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6月22日,广州预计将有136个楼盘在2013年下半年推新(包含商业性质),全新项目有35个,老盘加推占101个。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在下半年预计推新的楼盘中,中心六区的新货量有39个,占推新楼盘28.68%,其中全新盘15个,老盘推新占26个。天河4个全新盘亮相,冷门板块焕发新机,越秀供应回暖学位房大批入市,海珠则是万科、富力等知名房企重兵驻扎之地,并囊括全市仅有的两个写字楼项目。

市郊四区两市下半年共有97个项目推新,占推新楼盘71.32%,其中全新盘20个,老盘推新75个。增城、番禺分别以28、22个项目成为全市的供货大区,两区合计占超过三分之一的全市新货量,新塘成置业最热门区域。南沙众多利好影响,下半年或现推货潮,花都从化加推成主调。

【广州2013年7月新盘新货】:楼市小休整 7月广州48盘推新中心区供应“放假”

【广州2013年6月新盘新货】:广州6月51盘推新郊区揽7成 “刚需”唱主调

【广州2013年5月新盘新货】:广州74盘新货备战"红五月"推新"冷门"板块焕生机

【广州2013年4月新盘新货】:4月广州49盘推新热度未降 新"国五条"下加推成主调

相关新闻:

刚需买房还看6月 13个新盘92折起优惠20万

周末郊区三盘推新 小户型货源足优惠92折

限价令下楼盘推新继续走低 7月广州仅48盘预计推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