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在售盘优惠大不如春节前 今年首波降价潮将到

广州日报  作者:赖伟行  2012-02-15 10:03

[摘要] 春节过后,节前广州楼市“抢客”、“甩卖”的现象几乎绝迹,市场变得相对淡静。记者走访发现,开发商休养生息的同时,市场放出的优惠也是噱头大于实际。不过业内人士就预期,目前的僵局只会短暂维持,随着下个月信贷额度的增加,为了抢夺客源,今年的首波降价潮将会杀到。

春节过后,节前广州楼市“抢客”、“甩卖”的现象几乎绝迹,市场变得相对淡静。记者走访发现,开发商休养生息的同时,市场放出的优惠也是噱头大于实际。不过业内人士就预期,目前的僵局只会短暂维持,随着下个月信贷额度的增加,为了抢夺客源,今年的首波降价潮将会杀到。

常规优惠占主流

的数据显示,目前广州给出优惠的221个楼盘中,常规优惠楼盘有211个,占主力。

搜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目前广州在售及待售项目(含别墅)443个,而2月推出优惠措施的项目有221个,占49.89%,楼盘的优惠方式也以打折为主。然而,细心者却可以发现,在2月推出的这221个优惠项目中,折扣多集中在9折以上,此类常规优惠的项目有211个,占主力。在打折之外,只有部分楼盘采用特价单位、一口价、赠送家电管理费等方式吸引买家,节前大幅折扣的情况几乎绝迹。

“现在市场上买家往往有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大幅降价反而会进一步加剧买家的观望情绪,不一定有助于销售。”某开发商内部的营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除非资金链真的存在严重问题,否则目前开发商大幅降价的动力不大,如果产品质素不佳,降价了也不一定吸引到买家入市。

相关新闻:

节后广州楼市渐回暖 成交量大涨市区均价回升

广州一手房促销抢走二手房买家 白云房价跌幅增大

元宵节也卖楼 销售不力开发商开始"抢蛋糕"了

楼市新增货量“腰斩”淡季还不推货会后悔的

广州近半楼盘打折揽客 抄底时机已到?

下一篇:沥滘村改造未有确切时间表 拟建约40栋高层回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