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独家:从化买房入户“有条件”放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9 15:16

[摘要] 从化入户政策传将延期两年!2月9日上午,有消息称,如今的从化入户新政不按买房时间计算,只要所购买的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买家在2013年前完成网签,均可申请入户。

搜房网讯   11:40 记者致电从化市公安局户证科,该负责人表示,从化买房入户延期文件尚未到达户证科,需要等待领导批复之后,再按新文件执行。目前,“有条件”放松具体标准尚未公布。记者致电从化一些在售项目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事件有听闻,不过具体操作将一切按照文件来,但目前,他们尚未收到文件。有开发商表示,会根据政策调整今年销售进度。

11:30 从化市发展改革局证实,买房入户政策确定延期。但本次调整为有条件调整,相关条件正在进一步确认。  

》》》从化入户延期两年 您会在从化购房吗?

》》》追踪:从化购房入户政策延期至2013年

【开发商反应】

御湖城:从化买房入户放松只是"听说"现在卖房不能入户

利泰地产池豪永:入户政策放松无正式文件 目前"按兵不动"

 11:10 从化入户政策传将延期两年!2月9日上午,有消息称,如今的从化入户新政不按买房时间计算,只要所购买的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买家在2013年前完成网签,均可申请入户。

11:30 从化市发展改革局证实,买房入户政策确定延期。但本次调整为有条件调整,相关条件正在进一步确认。

11:15:搜房编辑据此致电从化房管局求证,房管局人士称,目前确实有这样的风声在盛传,但房管局处尚未收到正式文件,此政策是否落实尚无通知。而由于没有正式文件下来,目前房管局处仍按正常程序办理,在2012年购房的买家目前不能入户。

从化市发展改革局文件

市发改局:

你局《关于我市“购房入户”政策有关问题的请示》(从发改报[2011]65号)致释,经市政府研究。原则同意有条件延缓住房入户政策2年,作为办证缓冲期,以利维护社会稳定。

一、在政策缓冲期对从化“购房入户”予以进行进一步的规定,具体如下:

(一) 我市长住农业户口人员在我市购买商品住房的产权者以及直系亲属可以申请办理非农业户口。

(二) 非本市户籍人员在本市购买商品住房申办入户的基本条件:

1、 所购买的商品房土市使用权在2009年12月31日前获得;

2、 实施办证缓冲期两年,即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购房时间界定,以广州市房屋管理系统网签时间为准,并在办理入户时,提供商品房预备登记证明);

3、 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购房入户指标,70-95平方米可申办一个非农业户口,95-114平方米可申报两个非农业户口,144平以上可申报三个非农业户口。申办入户者需为房屋所有权人或其直系亲属。

4、 购房者在享受其入户指标办理有关入户手续后三年内,本人无违法犯罪行为的,可为其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团聚类”入户。

二、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力度。由市国土房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房地产企业的管理,规范房地产企业的对外宣传行为。不得误导购房者,以确保购房者权益和社会稳定。

三、如国家在“购房入户政策”缓冲期内批准我市撤市设区,设区后的户籍管理办法按广州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对新取得用地的,坚决取消购房入户政策,对要求增加容积率的,增加部分面积不得安排购房入户指标。

从化 买房入户放松

从化买房入户面面观:

【成交】

从化取消入户成交跳水

购房入户政策将停 从化楼盘成交量出现暴增

入户优势即将消失 从化楼市现最后疯狂

从化"购房入户"年底关门 入户"大广州"要抓紧

【放松?】从化有楼盘放言:今年购房入户不成功将无条件退房

【放松?】从化购房入户已停 遗留手续可延至3月31日

【政策】从府〔2009〕32号 关于印发从化市常住人口调控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万科首涉广州城中村改造 为广州第三个大型城中村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