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改善投资需求爆发 翡翠绿洲大户型去货9成

房天下  2012-10-28 02:29

[摘要] 面对各大牌房企放量打折的年末抢收攻势,购房者们亦大胆抛出自己的购房需求,无论是刚需、改善还是投资型楼盘都出现了火热的成交行为。增城1线看房团路线涵盖了翡翠绿洲、东凌广场、碧桂园豪园和学府雅苑,前三盘将推不同类型的新品单位,而学府雅苑则打出直降三万、总价30万起的“低价牌,四盘齐发力催化不少购房意向。

编者按: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接近尾声,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成交量从上涨走到了平稳。金秋购房季,广州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搜罗更多优惠置业折扣。10月27日,秋季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上千名购房者分12线奔赴50个名盘,共享旺季尾声的最后盛惠。

房天下讯 10月27日,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带领2217名购房者,实地探访广州50个热销楼盘。其中增城1线聚集了分别主打舒适宜居、商业投资和刚需户型的4个楼盘,都分别赢得了抱持着不同需求的看房团网友较高的认同感。

金九银十期间,经过开发商一轮积极推新,广州楼市基本处于体量充足产品丰富的状态。面对各大牌房企齐放量狂打折的年末抢收攻势,购房者们亦大胆抛出自己的购房需求,无论是刚需型、改善型还是投资型的楼盘都出现了火热的成交行为。本次增城1线看房团路线涵盖了翡翠绿洲、东凌广场、碧桂园豪园和学府雅苑四盘,除学府雅苑外三盘都将推不同类型的新品单位,而学府雅苑则打出直降三万、总价30万起的“低价牌”,四盘齐发力催化不少购房意向。

 

10月27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12线齐发(来源:房天下)


增城1线抵达新塘明星盘翡翠绿洲(来源:房天下)

相关阅读:

楼市"以价换量"退场 "稳量求利"悄然登场

郊区刚需盘大打"亲民"牌 三大成交热区花都最旺

增城明年是否继续限价仍未知 13楼盘下月推新为全市之冠

广东中心镇新塘一分为三 碧桂园凤凰城划归永宁街管

下一篇:10月新推楼盘一览! 海珠花都增城6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