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入户"引从化楼市价量大波动

房天下  2012-02-10 08:40

[摘要] 2.9日,从化入户政策传来新的消息。从化相关部门已经向房天下记者证实: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从化商品房住宅在2013年完成网签可申请入户。这意味着比原定于2011年12月31日结束该政策延期了两年。购房入户政策作为从化楼市成交的强力支撑,在放松后,或将再次刺激从化楼市成交价格和数量双双上涨。

房天下讯  2.9日,从化入户政策传来新的消息。从化相关部门向房天下记者证实: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从化商品房住宅在2013年完成网签可申请入户。这意味着比原定于2011年12月31日结束该政策延期了两年。购房入户政策作为从化楼市成交的强力支撑,在放松后,或将再次刺激从化楼市成交价格和数量双双上涨。

推荐阅读》》》房天下追踪报道:从化放松购房政策 延期至2013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从化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在2011年9月-2012年1月,成交价格和数量出现大幅波动。2011年9月,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出现连续三个月上涨,12月,均出现一年第二高峰,分别为789套和94851平方米。但是在购房入户政策取消后,2012年1月,从化楼市开始暴跌。整月仅成交60套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大降9成。

在价格上,从2011年9月开始,4个月内出现先下降再上涨的局面。

图表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图表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图表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新闻:

从化购房入户延期两年

通往从化增城知识城3地铁力争今年动工

调查分析:购房入户政策延期 近六成网友考虑在从化买房

下一篇:十城市新房库存5900万平米 开发商或大范围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