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分析:购房入户政策延期 近六成网友考虑在从化买房

房天下  2012-02-09 18:48

[摘要] 购房入户一直是从化楼市至关重要的法宝,自从该政策取消之后,从化楼市的成交量暴跌,关于政策延期的风声也此起彼伏。而今,延期的消息终于得以确认,搜房网目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受政策延期影响,近六成受访网友会考虑在该区域置业。

搜房网讯 从化市发展改革局今日证实,从化买房入户政策确定延期两年。如今的从化入户新政不按买房时间计算,只要所购买的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买家在2013年前完成网签,均可申请入户。购房入户一直是从化楼市至关重要的法宝,自从该政策取消之后,从化楼市的成交量暴跌,关于政策延期的风声也此起彼伏。而今,延期的消息终于得以确认,搜房网目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受政策延期影响,近六成受访网友会考虑在该区域置业。

近六成网友表示会考虑在从化买房

自2004年广州市区取消蓝印户口后,从化成为广州一个享受买楼可入户政策的区域。有业内人士曾表示,从化楼市七成以上的买家非从化本地人,其中一半以上是为了入户而购房。调查显示,58.7%的网友表示,从化入户若延期,便会考虑在该区域置业。

超五成网友置业从化只为入户利好

数据显示,超五成的网友选择在从化购房的最看重的因素是购房入户利好,而选择优质环境和价格洼地这一因素的网友比例占了43.48%,看重其限价及楼市潜力的网友比例均为2.17%。

相关新闻:

:从化买房入户“有条件”放松

从化1月网签大降91% 入户延期或成救命稻草

4个月价量大幅波动 "购房入户"牵动从化楼市大动脉

下一篇:买房可拿补贴免契税 芜湖打响政府救市"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