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点城市房价涨幅退烧 3月楼市小阳春或成泡影

广州日报  作者:张忠安  2011-03-19 08:10

[摘要] 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略有增多,但价格整体仍呈上涨态势。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十大重点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整体降温。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略有增多,但价格整体仍呈上涨态势。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重点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整体降温。

专家分析认为,传统的3月份楼市小阳春或成泡影。

国八条效果逐步显现,虽然近期不少城市房价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但涨幅却明显缩小,上涨动力不足。

统计局表示,从一手商品房价格变化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有8个城市,持平的有6个城市。和1月份相比,2月份环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7个,比1月份减少了12个;环比价格涨幅比1月份缩小的城市有44个。

同时,70个大中城市中,虽然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1个,但同比涨幅回落的有31个。

重点城市房价涨幅退烧 3月楼市小阳春或成泡影

相关新闻:

调查:1月70城市房价出炉 新版房价统计方案您读懂了吗?

统计局数据调整后出炉 不再发布70城房价涨幅平均数

70城市房价连续4月上涨 2011暴涨潜力城市榜

201070城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10.1% 销售额涨18.3%

下一篇:政府释放三大信号 房价下调预期渐行渐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