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州楼盘一周排行 黄金月在即房价没跌成交略升

房天下  作者:陈烨  2009-08-31 14:55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和广州搜房网最新数据统计表明:8月24日—8月30日期间,全市171个楼盘共签约了1690套住房,成交面积为:188103平方米,平均每套成交面积111.30平方米。

根据中指研究院和广州搜房网数据统计表明:8月24日—8月30日期间,全市171个楼盘共签约了1690套住房,成交面积为:188103平方米,平均每套成交面积111.30平方米。【查看历史成交数据】【9月新盘新货预告

一周成交雅居乐滨江花园 实景图

搜房网调查:广州楼市的“金九银十”会来临吗?

【推荐阅读:深圳重回"抢地"时代 开发商如此手笔会否推高房价

【推荐阅读:二套房贷收紧 开发商提前推货冲刺"金九银十"

【推荐阅读:按套内面积卖楼或缩水公用空间 广州仍用双轨制

【推荐阅读:人民中眼镜批发市场不一铺难求 转手费要100万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成交量稍有上升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部分新楼盘、新组团抢先登场,预计未来两周将会迎来推货的小高峰,由于更多楼盘还处在磨刀霍霍酝酿阶段,因此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拉升,但周成交量较上周已有所提升,为1690套,比上周增加了226套。

增城、花都、白云、天河四区为本周成交主力,增城有10个楼盘进入成交前30名,花都有5个楼盘进入成交前30名,白云、天河各有4个楼盘进入成交前30名。

雅居乐滨江花园收官楼王继续清货,并以125套荣登一周销冠,南湖板块热盘青花南湖以89套名列第二,锦绣御景苑以85套并列第三。

 

相关新闻:

9月新盘率先亮相 备战黄金月广州楼市

信贷投放下半年减速难免 天量信贷增长难再现

置业投资买“抵”房 广州郊区笋货逐一盘点

亚运广州楼市潜力大 北京投资客掘金亚运村

下一篇:10008元/平方米 在广州可以买到怎样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