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近4000套预售住宅"迎新春"白云新城豪宅盘悄然开卖

房天下  2013-02-09 06:2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最新统计,春节7天长假前,仅5天时间里(2月4日—2月8日),广州十区二市共派出17 张住宅预售证。13个楼盘合共新增3908套预售住宅,比之前一周7天预售住宅数量(2420套)还上涨了61.5%。

房天下讯 新春期间,活跃于广州楼市的不少房企坚持“不休市”战略,大有扭转“春节成交少”的势头。房企不愿错过卖楼的好时机,新盘新货自然少不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春节7天长假前,仅5天时间里(2月4日—2月8日),广州十区二市共派出17 张住宅预售证。13个楼盘合共新增3908套预售住宅,比之前一周7天预售住宅数量(2420套)还上涨了61.5%。

春节优惠点击:近5成在售楼盘"放价"迎春节! 优惠超18万】

节前5天广州各区新获住宅预售证一览(单位:套)

广州楼市 春节新盘新货 保利云禧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5天增近4000套新货 抵去年2月单月货量

据房天下之前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市5周新增预售住宅数量分别为358套、1231套、1483套、747套以及2420套。而在蛇年春节前5天时间里,广州全市预售住宅数量已达到3908套,超过此前各周的新货数量。而今年1月合共新增6382套预售住宅,节前新货数量已超过1月总量的60%。此外,去年1、2月份,全市分别有2729套和1118套预售住宅进账,节前5天的货量均已超过当时月增量。这说明今年节前楼市好于去年,开发商更有信心在成交略淡的春节推货。

将近4000套新货中,68.4%来自于市郊。除萝岗外,市郊其余5区均有新货进账。今年以来仅有碧桂园·天玺湾、南沙境界(小区网论坛)、龙光棕榈水岸三盘新增397套预售住宅的南沙,春节前异军突起,共有1152套新房源领取预售证,是全市新货的区域。花都凭借雅宝新城一盘新增1059套预售住宅,货量仅次于南沙。雅宝新城也因单盘独增过千新货,成为统计周期内货量单盘货量楼盘,比今年以来单周单盘增量还要多。此前,单周货量楼盘为翡翠绿洲,该盘一周有811套新房源进账。1月份新货的增城节前突然“哑火”,仅新增234套住宅,远远少于南沙与花都货量。

此前被认为“闹货荒”的中心六区节前有所反弹,5天时间内共新增1235套预售住宅。白云货量,达637套,占了市区总量51.6%。荔湾新增480套预售住宅,较白云区少,但仍高于增城、番禺货量。

相关阅读:

广州楼市过大年优惠给力 不输"五一""十一"

10盘春节优惠比拼! 保利盘省8万白云盘减15万

广州楼市春节不打烊 郊区两盘推新享多重优惠

下一篇:蛇年春节处处有笋盘 掌握秘籍保你淘盘不被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