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热闹过"红五月"广州9月预计64盘推新环比涨64.1%

房天下  作者:麦绮欣 梁超斌  2012-08-23 18:05

[摘要] 近期,国务院监督组奔赴16地监督房产调控效果,新政出台悬而未决,同时,市场上对刚性需求的后续释放能力亦仍存质疑。尽管如此,开发商依旧看好广州的“金九”楼市,全市十区两市9月份预计有64盘推出新货,比“红五月”的推新数量还要多,创下今年单月推货的新高。

房天下讯 在央行连续降息、银行推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开发商大打优惠牌“以价换量”的影响下,刚需置业者纷纷出手置业,广州楼市在连续多月成交旺盛。近期,国务院监督组奔赴16地监督房产调控效果,新政出台悬而未决。尽管如此,开发商依旧看好广州的“金九”楼市,全市十区两市9月份预计有64盘推出新货,比“红五月”的推新数量还要多,创下今年单月推货的新高。在经历了8月的推新淡季后,开发商押宝9月楼市。在64个推新的楼盘中,全新盘占15个,老盘推新有49个。在全市预计新盘总量减少的情况下,全新盘较8月又增加了1个。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2年8月23日,广州十区两市预计将有64盘在9月推新。中心六区预计有18盘推新,占全市新货量28.1%,全新盘5个,老盘加推有13个。郊区依旧是全市供货的主力,推新项目46个,占比71.9%。其中,增城、花都和白云为推新楼盘数量较多的三个区域。

 广州十区两市9月推新情况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每月推新楼盘数量分析,经历3-5月的成交高峰期后,全市6-8月推新进度有所放缓——6月全市共44盘推新,7月共47盘推新,8月则骤减至39盘推新,而9月则上升到了今年推新水平(共64个),环比激增64.1%。由此看出开发商将新盘新货“押宝”9月楼市,放量迎战金九银十。

2012年1-9月广州全市预计推新统计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阅读:

大户型入市未见价格飙升 广州6月实际推新超8成货量单价2万内

优惠试探楼市? 广州预计39盘8月推新近5成有折扣

7月新增8554套新房源 花都增城掀郊区盘预售高潮

广州楼市"金九银十"将至 开发商纷纷押宝下半场

下一篇:八千套巨量新货战8月 南部板块大户型选择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