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原地产黄韬:高端物业不一定是别墅

房天下  2011-06-30 19:01

[摘要] 高端产品饱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该如何发展,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这个是高端市场发展的分界线的开始,国家调控政策对房价会有一些抑制的作用。

编者按:从面向港客的外销市场到如今的百花齐放,中国别墅走过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如今,随着广州的城市规划越来越成熟,广州已经形成国际化大城市格局,展望未来,大城市格局下的中国别墅产业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2011年初,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频出,别墅作为稀缺产品,显示出了更具抗跌性与保值性的特性。为此,部分城市一线开发商鉴于别墅的抗风险性和稀缺性,纷纷加大别墅土地储备和开发进度。大规模的别墅建设,别墅的后期营销又该如何出奇制胜?7月,由搜房网主办的2011第八届中国别墅节以“全球别墅中国巡演”为主题,展望别墅界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别墅界的发展前景。面对新的产业环境,面对政府的调控政策,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什么样的营销策略,能立于市场的不败之地?本次大话地产,邀您共同探讨“大城市格局下稀缺产品的黄金营销路径”。

>>大城市格局下别墅市场的黄金营销路径直播现场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图片来源:搜房网)

高端产品饱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该如何发展,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这个是高端市场发展的分界线的开始,国家调控政策对房价会有一些抑制的作用,不希望目前的整体楼价往上涨,但是将来的发展对高端来说是分水岭,高端的物业会完全的放开,会越走越高,而且会通过行业当中自身的竞争,淘汰一些貌似高端实际上是低端的产品。

回顾广州别墅的发展历程,黄韬认为广州的别墅至少有60年的发展,是1954年的华侨新村,1954年的时候别墅是4万多块钱一套,叫地契,一张纸上没有写范围。他补充高端的物业不一定是别墅,别墅在目前的发展阶段是没有住过别墅的梦想,高端物业涵盖的东西比较多,现在别墅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端,这个也是有一定的误区。

相关新闻:

茗荔雅苑张董:调控下别墅对抗风险的能力强

龙斌:祝搜房网不断影响中国房地产和消费者

冼剑雄:搜房网是地产界朋友的良师益友

建筑师冼剑雄:当前环境下高端产品要重视修炼内功

龙斌:发展别墅始终要解决人气的问题

韩世同:解决别墅空置率可以尝试以租代售

颐和地产陈勇:高端产品最重要的是展现其稀有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