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 逾七成网友不看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董彩云  2009-09-02 12:07

[摘要] 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会来临吗?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成网友认为今年广州楼市将不会出现“金九银十”的热销局面。预计今年9月、10月,尽管市场供应量充裕,开发商打折促销,但购房者或许并不买账,“观望、谨慎”依然唱主调。

 【推荐专题:2009年广州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

房天下调查: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会来临吗?

【推荐阅读:广州楼市8月一二手房成交双降 成交或缓慢回升

【推荐阅读:国家发改委上调油价 零售价创下历史纪录

【推荐阅读:阳光家缘首度公布楼盘均价 市民不再蒙查查】

进入9月份,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拉开序幕。今年国庆黄金周广州一手楼供应量达数万套,面对巨大的市场供应以及目前挥之不去的买家观望气氛,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会来临吗?自房天下开展关于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会”的调查以来,短短数日便有近5000网友参与本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成网友认为今年广州楼市将不会出现“金九银十”的热销局面。预计今年9月、10月,尽管市场供应量充裕,开发商打折促销,但购房者或许并不买账,“观望、谨慎”依然唱主调。

广州楼市“金九银十”难再现?

自6月房价飙升以来,广州楼市成交量近两月出现了持续萎缩。阳光家缘数据显示,8月份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总量达6445套,环比下跌3.1%。这是继7月份成交量下跌4000套后再度下跌的月份,“广州楼市量价齐升的美好时光一去不返”。近两个月以来,广州楼市交易数据呈现价升量跌的尴尬,这样的尴尬或将在未来两个月持续上演。

图1

相关新闻:

金九银十:“猪坚强”变身“楼跑跑”

2009年广州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惜售转“促销潮”卷土重来

金九银十 广州楼市成交将再次迎来反弹契机

下一篇:地产双响炮:老王忽悠媒体老任愤怒开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