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都两盘多重促销 赵永爽称市场化有利楼市健康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何山  2014-05-23 17:28

[摘要] 5月23日, 2014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房天下记者采访到了颐和集团副总裁赵永爽。赵永爽称,目前是购房者最好的买房时机,随着市场化的推进,这种机会以后将会消失。

 

未来重点关注广州天河和白云

做好准备无惧资金压力

谈到颐和未来的发展。赵永爽提到,颐和未来不会在广州的热点区域发展,因为这些区域已经被过度炒作,潜力不大。颐和会选择的,都会是有历史沉淀与自然环境好的区域。在他心目中,购房者有三类,类是真正的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第二类是升级需求,第三类是投资性需求。而他认为,这三类其实都是刚需,因为无论是首次置业的刚需还是更新换代的升级,还是着眼于未来的投资,都是在解决需求。

他提到,颐和未来在广州的发展还是以在天河和白云两个区为主,重心在于升级的需求和投资的需求。而从的范围来看,颐和今年的重点从东北转入沿海市场化程度高的地区。在春节以后,颐和在华东一下子拿了三块地,未来也将大踏步进入华东市场。

一下子拿三块地,资金压力会否加大?赵永爽认为,做企业的只要在发展,就一定需要资金支持,就一定会遇到资金的压力。颐和目前虽然没有被资金压力打倒,但也早已做好了被打倒的准备,储备了厚实的基础。他提到,不少媒体都在报道目前房地产市场资金短缺的问题,但其实现在的情况比几年前金融危机的时候轻很多。而且,优胜劣汰本身就是市场的正常情况,有实力的坚持没实力的退出,这更有助于市场的健康发展。

赵永爽

赵永爽:“世事难料是市场的魅力”

海外市场仍初摸索期

“世事难料是市场的魅力”

本次房博会有不少海外项目参展,而颐和早在三年前就已经进入了澳洲市场。赵永爽也提到,颐和个在悉尼的项目目前已经卖完,正在运作第二个盘。这也符合颐和在海外市场的节奏,也就是一个做完再做另一个。他发现海外的房价跟国家的发展是紧密相关的。与中国不同,中国是是经济不好大家就去买房子,外国则是只要经济转好了,就会有人拿房子作长期投资。他认为,颐和目前在海外市场还处于摸索期,预计五年后才会发力。

至于到时候市场会变得怎么样,赵永爽留下了这样一句话:世事难料是市场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