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都两盘多重促销 赵永爽称市场化有利楼市健康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何山  2014-05-23 17:28

[摘要] 5月23日, 2014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房天下记者采访到了颐和集团副总裁赵永爽。赵永爽称,目前是购房者最好的买房时机,随着市场化的推进,这种机会以后将会消失。

 

楼市渐趋市场化

购房者迎来的时机

针对目前楼市下行,政府是否应该“松绑”限制的问题,赵永爽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因为取消了限购楼市就不再下行,就恰恰说明了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是不成熟的。他认为,不要用5个月的市场波动去演绎一年甚至几十年的长期市场波动,目前房价的下跌说明了市场正在发挥调节作用,这是一个好事。一个好的市场不应让那只“看得见的手”起太重要的作用。

赵永爽

赵永爽称目前是购房者的时机

他表示,目前中国政府的层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有着很坚定的市场化思维,并且也明白中国目前的经济状况不是因为市场有问题,而是因为市场化程度不够。因此,他很看好楼市的未来,并且认为现在是的购房时机。

赵永爽提到,实时的一届中央政府没有再推出一些无厘头的干预,北上广深虽然因为承载力的问题暂时有限制政策,但随着市场化的推进这些限制一定都会放开,房地产市场也将会越来越健康。其实,相比起干预重重的市场,开发商其实更欢迎稳定的环境。

他觉得,在还没有完全市场化的时候,购房者还有超低的机会,等到完全市场化了,房价平稳了,这个机会也就消失了。那到底是该选择市区还是郊区,赵永爽认为,这要看个人。如果看中配套的,就买市区,可是市区的价格会高于它的价值。如果不看配套,只看环境,那么近郊会是一个好选择,因为近郊的价值会高于它的价格。但他同时表示,随着市场化的完善,价值和价格这两者将会趋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