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博会促销大战白热化 专家建议赶紧买房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江晨曦  2014-05-23 16:58

[摘要] 素有珠三角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珠三角房博会于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1号馆盛大开幕,众楼盘使出各类杀手锏火力促销,送装修、送跑车、折上折、一口价、低首付等促销手段让买家眼花缭乱,买家是果断出手还是观望?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广州今年楼价总体是温和上涨的,他建议购房者有能力就赶紧买房。

 

海外置业受关注 引不少买家咨询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买家把目光投向了海外。海外置业十分火热,此次房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外项目,不少买家前往展位咨询。与国内楼盘一样,它们也大打折扣牌,现场购房可享受丰富的房价折扣优惠,不但可以赠送海外考察的往返机票、五星级酒店免费入住,还可免购房印花税等一系列优惠,看似十分诱人。

房博会促销大战白热化 专家建议赶紧买房
购房者们在向销售咨询

要不要去海外买房呢?合富辉煌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在现场鼓励大家去海外置业,“一是房价便宜,比如在英国曼城,70万就可以买40多平;二是国外在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都比国内好。去年我们代理的一些项目都基本上是国内一二线限购城市的顾客在买”。

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则持反对观点,他认为国外房产税以及利率政策这些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建议大家先在国内买房,中国房价还是会温和上涨的”,普通大众如果在国内没有三套房,就不要轻易去海外买房。“如果钱多,或是经常来往海外,又或者临近退休,则可以考虑去海外置业,普通大众则需谨慎考虑”。

买还是不买,如颐和集团副总裁赵永爽所说的,“看个人需求,有需求了就买”。

 相关阅读: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众多楼盘促销火力猛

许国碧:今年楼市敏感 广州市场仍健康平稳

合富置业梁燕明:亮点在促销力度大 郊区刚需盘受热捧

黎文江:看好当前楼市 六月是买房好时机

黄韬:真正采用零首付的买家不多 呼吁赶紧入市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