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众多楼盘促销火力猛

房天下  作者:江晨曦  2014-05-23 06:00

[摘要]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此次房博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300多个项目参展,“洋味十足”。在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此次房博会暖市意味浓厚,众楼盘拿出最大折扣优惠火拼,有望给五月楼市添一把红火。

房天下讯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此次房博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300多个项目参展,“洋味十足”。本届房博会为期3天持续到5月25日,期间将举办房地产投资论坛、楼市前瞻沙龙等近20场论坛活动。在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此次房博会暖市意味浓厚,众楼盘拿出折扣优惠火拼,有望给红不起来的五月添加一把红火,打造楼市黄金五月,或预示今年下半年楼市走向。

【看展】2014珠三角房博会有哪些亮点?

珠三角房博会由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主办,从2005年创办至今已经十个年头。它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引领行业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往年来,珠三角房博会都会成功延续“红五月”的销售热潮,乘胜追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房源和优惠。

近百国内楼盘VS 300海外项目

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以“品牌力量•筑梦理想家园”为主题,共设品牌房产展区、海外置业展区、专业服务展区、建筑材料部品展区、体验互动展区等5个展区。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带来最齐全的房源和最给力的优惠。中山、肇庆、清远等城市也专门组团参展,专区规模达到历届新高,海外展区的规模也持续了往届的火热,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数300个项目闪耀登场,想海外置业的买家可重点关注,现场购房可享受丰富的房价折扣优惠。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众多楼盘火力促销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既可以在房博会中一次性地了解到如今市场上各式各样楼盘,又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楼盘和产品,还可以得到额外的折扣优惠,不少楼盘不惜拿出的优惠来吸引买家。

10万首付以下楼盘不少

为了吸引更多购房者,不少开发商在首付上大做文章。在本届参展楼盘中,针对首置者的低门槛和低首付的刚需盘与针对投资客和第二、第三居所的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大盘分庭抗礼。例如,首付仅需几万元的楼盘就有惠州富力现代广场首付3万起、恒大金碧天下首付9万起、恒大银湖城首付5万起、时代外滩首付9万起、合景天峻首付5万起、颐和盛世首付6万起等等。

买洋房优惠40万元

为了吸引买家,部分楼盘对在现场成交的客户给予额外的折扣和优惠。如碧桂园集团推出的优惠有送管理费、钻石卡、近30万元的置业大礼包、海南游等。富力地产盘盘有礼,额外8.5折。恒大地产推“一口价”,优惠20万元。颐和集团别墅优惠高达百万元,台山颐和温泉城买别墅送汽车等。越秀地产旗下18盘联展,让利17万元。广佛新世界庄园优惠40万元等。合富代理楼盘也推出各种形式的促销,有特惠一口价单位、有预存抵扣房款优惠、有额外的折扣、有置业大礼包等,买家们的选择非常多。


(表格制作:广州房天下资讯中心)

本届珠三角房博会为期三天持续到5月25日,期间将举办房地产投资论坛、楼市前瞻沙龙、品牌之夜发布会等近20场论坛活动,帮助广大市民捕捉楼市未来走向。此外,本届展会还会有移民、留学、金融等权威、专业机构参与,他们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资产合理配置、子女高品质教育、优质生活环境等领域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

 相关阅读:

许国碧:今年楼市敏感 广州市场仍健康平稳

合富置业梁燕明:亮点在促销力度大 郊区刚需盘受热捧

有盘75折二套房首付3成!广州25盘携优惠火拼房博会

房博会促销大战白热化 专家建议赶紧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