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楼盘依托自贸区升值在望 有盘首付仅9万起

房天下  2014-04-27 01:02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今日(4月26日)走进南沙四盘,实地打探南沙楼市实时情报。网友表示,南沙发展前景好,价格低,再加上粤港澳自贸区的影响,而且广州人喜好往南走,依山傍海的,在郊区中肯定首选南沙。

房天下讯 作为广州的经济热点,南沙无论是在政策上还是资金上都享受到丰厚的待遇。而粤港澳自贸区的申报更是为其锦上添花。自今年2月份起,广州市长陈建华透露,广州正在统一申报自贸区,包括南沙保税区、白云空港经济区、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四个区域,自贸区申报的步伐正大步迈进。而在楼市方面,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过半网友认为自贸区成立后房价会飙升,近七成网友会提前购买,可见南沙楼市发展的潜力之大。

房天下看房团今日(4月26日)走进南沙四盘,实地打探南沙楼市实时情报。网友表示,南沙发展前景好,价格低,而且广州人喜好往南走,依山傍海的,在郊区中肯定南沙。

南沙看房团 南沙楼市 粤港澳自贸区
房天下南沙4.26看房团网友合影

越秀·滨海珺城:坐拥省一级学位 地铁就在家门旁

今日看房团从地铁3号线石牌桥站出发,1不到便来到个楼盘:越秀·滨海珺城。该楼盘位于南沙区南沙街环市大道西。目前4号线南延段在建,金洲站和广隆站分别位于该小区的东、西门不远处。对于上班族来说,交通十分便利。

南沙看房团 南沙楼市 粤港澳自贸区
网友在听滨海珺城销售讲解交通图

楼盘销售介绍,越秀·滨海珺城引进了市一级公办学校南沙二中、区一级小学金隆小学、省一级名校外国语学校的学位,孩子将来在小区附近上名校不是问题。南沙区三甲医院南沙中心医院离该楼盘也仅有一个路口的距离,从小区西门出去,只要走10便可到达万达广场和菜市场,生活配套较为便利。

南沙看房团 南沙楼市 粤港澳自贸区
越秀·滨海珺城小区内景观

随后,在销售的带领下,网友们参观了样板房,小区内的绿化和环境确实做的不错,从阳台、卧室望出去都能看到花园里的美景。该小区共有37栋楼,容积率只有3.25,无论是通风还是采光效果都是不错的。户型面积为87平方米两房、122-131平方米三房、146-165平方米四房带套房户型,使用率高达82%,目前该盘非毛坯售价12000-13000元/㎡。

但是,有网友在看房过程中发现,样板间的装修有些赶,地板不实,87平米的两房卧室较小,不过阳台确实很大,景观也好,午后看书喝茶肯定很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