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专访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乐云

房天下  作者:谢欢阴  2014-01-17 10:48

[摘要] 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禾物业)是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8年。12月13日,悦禾物业总经理邱乐云接受了本刊记者的采访,畅谈公司经营现状及发展计划、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行业困境下的发展策略,并分享了作为职业经理人在行业浸染多年的感悟和管理经验。

 

当前物价指数和人力成本整体上涨,造成物业服务企业运作成本连年攀升,就拿一线保安的工资来说,几年前还是1000多元每月现在已经涨到3000多元,但物业费却是十年“纹丝不动”。行业大势所趋,悦禾物业也不可避免要面对成本增加的问题,邱乐云表示,悦禾物业有禾田投资集团做后盾,在资金上无太大压力,同时他也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一番应对策略,包括提升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用高服务质量换取高满意度,从而达到提高物业费收缴率的目的;从实际出发将业务进行精细划分,将业务外包等。

在行业大背景下,传统的住宅业务盈利空间被不断压缩,已然成为行业公认的“鸡肋”,食之无肉弃之可惜。写字楼则凭借高盈利率、易管理等优势成为众物管企业争抢的“香饽饽”,悦禾物业也不例外。

悦禾物业主营高端写字楼高端住宅两大业务,也在物业、别墅、政府物业上有所涉及,其中写字楼管理算是悦禾物业的拿手好戏,有广州信息港、湖南麓谷信息港等大型写字楼项目的管理经验做基础,再加上一批久经沙场的团队,悦禾物业意欲在高端写字楼市场一展拳脚。邱乐云透露,悦禾物业在在萝岗中新广州知识城的8万多平米商业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接下来的业务重心将向写字楼倾斜。

邱乐云向记者透露,2014年悦禾物业将“立足现有,着眼未来”,在巩固现有的业务外,还将进一步扩展高端写字楼业务;争取在一年的时间内升级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发展外地市场,禾田投资集团在珠海、南宁的新项目已经立项,未来悦禾物业的版图将拓展至广州、湖南、珠海、南宁四地。

相关阅读:

广州海运物业16年的改革发展之路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品质与服务“双桨合力”打造时代品牌

于细微处见真章 解密“幸福碧桂园”的成功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