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品质与服务“双桨合力”打造时代品牌

——专访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永绍

房天下  2013-07-31 11:16

[摘要] 1998年,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信诚物业)成立,2011年正式更名为时代物业。如今,时代物业已走过15个年头,现任时代物业总经理的刘永绍也为时代集团服务了15年。这位曾当过12年高中英语老师的“教书先生”一直坚信:“只要认定这一行,我就必须要做这一行最出色的”;在他的带领下,时代物业屡出创举.

“(业主)不是买房子,而是在买生活。好的产品质量加一份满意、惊喜和倍受尊重的服务,这是业主应该享受的东西。”——刘永绍

1998年,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信诚物业)成立,2011年正式更名为时代物业。如今,时代物业已走过15个年头,现任时代物业总经理的刘永绍也为时代集团服务了15年。这位曾当过12年高中英语老师的“教书先生”一直坚信:“只要认定这一行,我就必须要做这一行最出色的”;在他的带领下,时代物业屡出创举,物业全面介入验收、创办物业管理学院、打造客户远程服务、更将人文关怀进行到底,势要将时代物业打造成中国的物业公司之一。

专访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永绍

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永绍

地产与物业“双桨合力”树立时代品牌

1998年,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信诚物业)成立,2011年正式更名为时代物业。目前,时代物业管理面积逾300万平方米,员工达2000余人,服务项目覆盖商业物业、住宅小区、别墅、车场、会所等综合型物业。业务范围涵盖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清远、长沙等地区。

早在1996年,刘永绍就已经进入时代地产工作,而在这之前他当过12年高中英语老师,这辈子他只干过两份工作:教师及时代地产集团的一员。这位曾经的“教书匠”口才出众,思维清晰,并有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自信,“只要认定这一行,我就必须要做这一行最出色的”,正是这股不认输的劲让刘永绍成为时代地产个项目总监;2003年成为个派遣到外地的老总,到山东工作了3年。

2009年,在时代地产工作了13年后,时任时代地产副总裁的刘永绍开始接管时代物业,开始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次”。5年后,他带领时代物业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所获颇丰。

在刘永绍看来,物业管理是地产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和地产紧密相连,属于“双桨合力”的关系,只有两者结合才能有饱满的提升,“我从来不想物业能盈利多少,只考虑能为地产品牌创造多少的溢价空间,有多少业主因为物业而购买房产,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物业就成功了。”

而地产和物业的融合,首先是要为业主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房子,第二个是提供优质服务的团队,第三个是贴心的服务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