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记者房奴体蹿红:政策保护刚需?给差评!

————开年专题《奋进2013》奏响春天鸣奏曲·前奏

房天下  2013-01-28 00:00

[摘要] 房价?高!买还是不买?这是任何时候都存在的一个普遍命题。当然,不同的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答案。2008年时,大多数人选择了不买,而2009年这一帮人却涌进了市场。2011年,一部分人选择了观望,2012年,他们出手了。

编者按:2013年的春天,楼市踏暖冬而来,于是连寒流都似乎冒着蒸气,热腾腾的让人觉得应被催促着做点什么,才不至于浪费这冬日暖流的大好景象。

又迎来开年。而这个开年与那个在为是否“死扛”而争得脸红耳赤的2012年已不能同日而语。一群曾经为保住裤衩而徒于奔命的“农奴”房企早已翻身,大半年的漂亮业绩早把他们曾经苍白的脸庞滋养得红润光滑,如今他们财大气粗,并打算在这个春天抢尽先机,以图更宏大的发展。

英雄从来不问出处,今日风光,当日因一纸限购而窘迫的往日旧事自不必再提起。如今的房企,早已把限购囫囵吞进肚里,且不说能否顺利消化之,但起码不再出现上吐下泻等不良症状。而向来以强大的消化胃闻名的广州人亦不再为限购发愁,如今的广州人,想的是在“吃”完限购后,再接着吃什么,才能把限购当成佐料越吃越美味。

于是这个春天是猎食的季节,是生长的季节。各单位各司其职。政府慷慨播种,房企积极耕耘,而强大的广州人负责消化,这个完整的消化系统,或者会在这个春天高速运转。

伴随着这种运转而演奏的是属于这个春天的鸣奏曲。这个曲调激扬而奋进,积极而理性。我们相信这个开局会布满生机,我们亦会身处其中,不负责耕耘而作为冷静的观察者,告知众人曲调的走向,并将已经奏响的悠扬前奏推向更为奋进的主旋律。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有奖转发活动

房天下讯 作为整个房地产消化系统的最后一环,购房者的参与显得至关重要,倘若没有这个群体,那么房企前期的所有折腾均被判定为无效。在这个购房被当成国内投资渠道的国度,楼市度过2008年的低谷后,房企便与购房者一直保持亲密无间的关系。而在2010年的秋天,一纸限购令尝试打破这种亲密。

而事与人违,经过2011的短暂震荡后,购房者依旧与房企站在一起,共同对抗及消化限购。而如今这种对抗在广州已取得十分有效的效果,尽管这种对抗略显无奈。在2013年这个春天,楼市终于洗尽铅华迎接新一轮蓬勃新生。

房天下关注2013年楼市动态,倾听购房者近年来的置业心声。要知道,他们的购房历程与态度,是这个春天最重要的因素。若楼市的这个春天繁花似锦,那定是有赖他们的大力参与。房天下以“奋进2013”为题,率先谱响这个春天的鸣奏曲,我们让所有购房者发声,用他们的态度去奏响鸣奏曲的前奏,并竭力,让前奏的影响范围足够宏大

》》》房奴热议:广州楼市限购两年多啦!为何排除万难也做房奴,晒晒你的购房初衷

》》》微博热议屌丝买房记

》》》屌丝买房之义勇军进行曲 点击进入微博

》》》屌丝买房之红色娘子军 点击进入微博

》》》房天下领导发声之我们走在大路上 点击进入微博

》》》新年楼市愿景之迎春花

》》》楼市贺年之等着你回来

》》》记者房奴体蹿红网络

记者房奴 奋进2013

记者房奴

记者房奴

记者房奴

记者房奴

记者房奴

记者房奴

相关新闻:

2013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丢了购房发票怎么办? 补开证明未必能省税

政协委员支招"80后"应对“买房难”

快过年啦!年货打折买房却贵了7000多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