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新区利好首场看房团成交最旺 近千人挤爆销售中心

————金秋购房季10.27看房团南沙线

房天下  2012-10-27 23:38

[摘要] 南沙楼市的火热或者只能用看房客的增多来形容,10月27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南沙线参与人数爆棚,报名人员囊括了刚需和改善客,其中又以家庭为单位最为明显,年轻购房一族占据最大比例。为各条路线参与人数之最。当天,共带领房天下友看了星河丹堤、时代南湾、万科府前一号、创鸿南沙一品和城南故事5个楼盘。

编者按: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接近尾声,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成交量从上涨走到了平稳。金秋购房季,广州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搜罗更多优惠置业折扣。10月27日,秋季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上千名购房者分12线奔赴50个名盘,共享旺季尾声的最后盛惠。

房天下讯 10月27日,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带领2217名购房者,实地探访广州50个热销楼盘。现今南沙楼市的火热或者只能用看房客的增多来形容,其中南沙线参与人数爆棚,报名人员囊括了刚需和改善客,其中又以家庭为单位最为明显,年轻购房一族占据比例。为各条路线参与人数之最。当天,共带领房天下友看了星河丹堤、时代南湾、万科府前一号、创鸿南沙一品和城南故事5个楼盘。其中万科府前一号和创鸿南沙一品可享受房天下额外99折,时代南湾诚意登记开盘可享受97折优惠。

》》》看房团盛况:金秋购房季逾2000网友走进50盘淘房

》》》市区线:省30万引爆市区线 投资自住均有选择

》》》白云线:户型选择丰富 白云减10万吸引刚需客眼球

》》》番禺1线:番禺大户型"唱主角"配套成熟盘引网友出手 

》》》番禺2线:价格才是王道 刚需客改善族最爱番禺低价盘

》》》南沙线:南沙新区利好看房团成交最旺 近千人挤爆销售中心  

》》》增城线1:刚需改善投资需求爆发 翡翠绿洲大户型去货9成

》》》增城2线:13号线利好带旺增城 东部地铁盘低至24.8万/套

》》》从化线:从化傍地铁重生 度假生态盘再掀热浪 

》》》花都1线:购房首重性价比 花都地铁大户型48万抄底

》》》花都2线:花都地铁盘成刚需客 颐和山庄86折吸客

》》》萝岗黄埔线:萝岗黄埔地铁盘均价"1"字头 受刚需热捧 

》》》清远线:清远度假盘5即有成交 刚需三房大受热捧

网友观看沙盘讲解

自9月中旬南沙新区确立为国家新区后,南沙又再次一跃成立广州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置业与投资热土,在南沙新区上升到国家第六个新区发展战略层面后,随后,关于南沙的发展细则新闻也几乎每天都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重要版面。如番禺三镇正式划归南沙、建商务机场、打造粤港澳优质生活圈、增设三甲医院和29所小学、拍地等等,南沙似乎已经只能用“热到爆”来形容。对南沙规划利好直接影响的是南沙楼市,自新区政策确立后,南沙楼盘自去年以来再次迎来涨价时机,在售楼盘均价普涨1000元/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两周,南沙成交量均超300套,创新了今年成交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