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户型选择丰富 白云最高减10万吸引刚需客眼球

————金秋购房季10.27看房团白云线

房天下  2012-10-27 19:44

[摘要] 本次白云线看房团共前往5个项目包括:君华香柏广场、岭南新世界、金名都、恒大御景湾、保利西海岸。这些项目有不少打出折扣优惠,包括香柏广场推出的一口价单位,金名都五万抵十万,保利西海岸两万抵五万,岭南新世界即将与房天下合作团购“一万抵十万”优惠,这些都吸引的看房者的青睐。

编者按:“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接近尾声,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成交量从上涨走到了平稳。金秋购房季,广州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搜罗更多优惠置业折扣。10月27日,秋季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上千名购房者分12线奔赴50个名盘,共享旺季尾声的最后盛惠。

房天下讯 10月27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走进羊城五十大热销新盘,一大早许多商铺尚未开店,天河南就已经热闹非凡,购房者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等待出发。

本次白云线看房团共前往5个项目包括:君华香柏广场、岭南新世界、金名都、恒大御景湾、保利西海岸。这些项目有不少打出折扣优惠,包括香柏广场推出的一口价单位,金名都五万抵十万,保利西海岸两万抵五万,岭南新世界即将与房天下合作团购“一万抵十万”优惠,这些都吸引的看房者的青睐。

》》》看房团盛况:金秋购房季逾2000网友走进50盘淘房

》》》市区线:省30万引爆市区线 投资自住均有选择

》》》白云线:户型选择丰富 白云减10万吸引刚需客眼球

》》》番禺1线:番禺大户型"唱主角"配套成熟盘引网友出手 

》》》番禺2线:价格才是王道 刚需客改善族最爱番禺低价盘

》》》南沙线:南沙新区利好看房团成交最旺 近千人挤爆销售中心  

》》》增城线1:刚需改善投资需求爆发 翡翠绿洲大户型去货9成

》》》增城2线:13号线利好带旺增城 东部地铁盘低至24.8万/套

》》》从化线:从化傍地铁重生 度假生态盘再掀热浪 

》》》花都1线:购房首重性价比 花都地铁大户型48万抄底

》》》花都2线:花都地铁盘成刚需客 颐和山庄86折吸客

》》》萝岗黄埔线:萝岗黄埔地铁盘均价"1"字头 受刚需热捧 

》》》清远线:清远度假盘5即有成交 刚需三房大受热捧

广州看房团 保利西海岸

岭南新世界售楼处合照(来源:房天下)

相关阅读:

楼市"以价换量"退场 "稳量求利"悄然登场

抄底番禺白云11笋盘 番禺盘10400元/平*81折

白云月内第5个保障房获批 嘉禾再多添10栋

白云区“洼地”同德解围初现 二手价升两成

下一篇:白云山"穿肠"合理与否引热议 隧道年底或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