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美林再占珠江新城一商业席位 马场路商业地已动工

————广州热点地块追踪系列之“美林珠江新城商业地”

房天下  2012-10-25 15:15

[摘要] 位于马场路与临江大道交界处的珠江新城N5-1地块项目既为名盘侨鑫汇悦台,沿着马场路往北走,仍有两个地块已围蔽并开始动工,其中位于马场路与花城大道交界处的珠江新城H3-3地块便为美林基业所有,该地块将被建成酒店。

编者按 离媒体一致报道的“最快将在10月地启动卖地方案”的日期越来越近,而政府对于金融城卖地却还没有动静。尽管各地大鳄争地早不是新闻,但或许在十八大召开前夕,广州地市不会有太大动静。而仍有无数地块引起房企们的无限遐想。早前有消息爆出,白云将推7宗地;而越秀集团又“放话”将斥百亿夺下海珠广纸巨无霸综合体……这说明今年成交并不理想的广州地市一直很热闹,大鳄对优质“面粉”的激烈争夺激烈,从来没有间断过。房天下整理今年颇为引人注目的地块,告知您如今它们的面貌与动向。

房天下讯 2012年的萝岗无疑是地市热门,而早两年在地市热闹过的珠江新城“新贵”们,如今多已动工,多项目正待“破土而出”。单单在马场路及周边一带便有很多项目十分引人关注,位于马场路与临江大道交界处的珠江新城N5-1地块项目即为名盘侨鑫汇悦台,沿着马场路往北走,仍有两个地块已围蔽并开始动工,其中位于马场路与花城大道交界处的珠江新城H3-3地块便为美林基业所有,该地块将被建成酒店。

土地追踪系列:占据金融城规划良好地段 油脂厂旧改地工厂仍在作业

地图显示,地块与金碧华府(小区网论坛)仅一路之隔,隔着花城大道,金碧华府在南边,珠江新城H3-3地块在北边。规划局公告显示,地块将建成商业、楼。

【原创深度新闻:居于广州城中央 被财富惯坏的珠江新城原住民】【珠江新城CBD最后一个城中村 潭村改造拆迁签约

美林基业 珠江新城商业地
图中红色框内为珠江新城H3-3地块大概位置

美林基业 珠江新城商业地
地块的规划公示

而地块还与珠光•新城国际中心相邻,地块公交站为马场路中站。珠光•新城国际中心为写字楼项目,目前并未开盘,亦不设售楼中心,据珠光•新城国际中心人士透露,珠光•新城国际中心将会在2013年推出一栋商业项目,而目前项目将作为内部使用,不会销售。

美林基业 珠江新城商业地
地块相邻的珠光•新城国际中心(来源:房天下 摄影:伍清清)

美林基业 珠江新城商业地
地块周边的马场路中站公交站(来源:房天下 摄影:伍清清)

 相关新闻:

“曼哈顿”造城计广州上演 天河北洋味超琶洲珠江新城

单价11万遭限售 珠江新城楼盘侨鑫汇悦台中枪

珠江新城:光怪陆离的广州CBD 住宅竟与写字楼对半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