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蔡穗声:房价回调了 买房者增加幸福感

房天下  2012-04-28 21:45

[摘要] 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房博会4月28日在锦汉展览中心开幕,对于今年的主题“价值回归·幸福置业”每个人理解都不同,何谓价值回归?既然呼吁价值回归,是否意味着现在房地产行业里价值偏离是普遍情况呢?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对此进行了阐释。

编者按:“价值回归·幸福置业”,2012年珠三角房博会于4月28日在锦汉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近20家房企参与了本次房博会,著名房企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地产、新世界、颐和均携品牌项目纷纷亮相,另外,本次房博会再次吸引了珠三角众多城市的房企前来助阵。据统计,本届房博会优惠力度比往届房博会显得大得多。4.29日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走进房博会,探讨区域置业价值,为广大广州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房天下讯 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房博会4月28日在锦汉展览中心开幕,对于今年的主题“价值回归·幸福置业”每个人理解都不同,何谓价值回归?既然呼吁价值回归,是否意味着现在房地产行业里价值偏离是普遍情况呢?“2012珠三角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举办之前,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对此进行了阐释。

蔡穗声:房价回调了 买房者增加幸福感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

价值回归即房价合理回调

今年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再次强调,现在房价远远没有到达合理价位,调控不会放松,这算是为今年房地产的整体政策环境定下了一个基调。蔡穗声会长表示,价值回归和幸福置业其实是紧密相连的,“房价合理回调了,买房者就会增加幸福感,这也正好契合了省政府“建设幸福广东”的号召。”

“下半年房价没法预测”

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蔡会长表示不好预测:“关于房价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没办法预测。”而对于近来一直热议的房产税问题,蔡会长也表示很难说是否出台和出台时间,“这个问题政府肯定会慎重考虑,要借鉴上海和重庆的经验,再结合本地实际,我们也不好妄加猜测。”

相关新闻:

2012珠三角房博会碧桂园5盘联展 莲山首府4.29正式开盘

2012珠三角房博会五一黄金周上演 中小户型占主导助力刚需

颐和地产赵永爽:不降价是对客户忠诚度的保值

越秀地产朱晨:越秀地产不考虑刻意转型

珠三角房博会今日开锣非限购城市争抢广州客

下一篇: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