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颐和地产赵永爽:不降价是对客户忠诚度的保值

房天下  作者:关倩莹  2012-04-28 18:30

[摘要] 在房博会上,最受关注的,永远是对房地产市场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地产大佬们。颐和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赵永爽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颐和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不会跟风“以价换量”,下半年还将延续不降价策略。赵总裁并不担心库存压力,他认为,明年的供应量才是最需考虑的问题。

;

编者按:“价值回归·幸福置业”,2012年珠三角房博会于4月28日在锦汉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近20家房企参与了本次房博会,著名房企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地产、新世界、颐和均携品牌项目纷纷亮相,另外,本次房博会再次吸引了珠三角众多城市的房企前来助阵。据统计,本届房博会优惠力度比往届房博会显得大得多。4.29日搜房网置业大讲堂走进房博会,探讨区域置业价值,为广大广州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搜房网讯 在房博会上,关注的,永远是对房地产市场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地产大佬们。颐和地产执行董事、颐和集团副总裁赵永爽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颐和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不会跟风“以价换量”,下半年还将延续不降价策略。赵永爽认为,要买别墅等高端产品今年入市,“明年可能没什么产品可销了”。

2012珠三角房博会 颐和地产赵永爽


颐和地产执行董事、颐和集团副总裁赵永爽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来源:搜房网)

对产品有信心不跟风降价

颐和地产在本次房博会上推广的项目是今年上半年主打的颐和盛世、颐和山庄。与其他房企“以价换量”刺激成交的方式不一样,颐和地产并没有采取大幅度降价手段。赵永爽表示,不降价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对客户忠诚度的保值。“现在降价可能会带来短期的效益,但长期的话对客户是一种损害。”

在不降价的情况下,赵永爽透露,颐和山庄、颐和盛世并没有出现坊间传闻的销售不明朗。“只能说该卖的都卖掉了,这次推出的全是新品。”

欢迎房产税 下半年销售策略以不变应万变

最近在广州、深圳开征房产税的消息不绝于耳,是否会对颐和带来影响?赵永爽明确表态,颐和欢迎房产税。针对目前颐和刚需客和投资客比例的问题,赵永爽认为,说颐和以刚需为主有欠准确。“现在开盘的颐和四季公馆全是投资客。很多投资客他还是会出手的。历史证明了,中国社会5千年,改革开放30多年了,那些真正事业比较成功的,都是有敏锐的眼光的,都是做一些投资的。”

赵永爽还表示,下半年颐和的销售策略只有六个字:“以不变应万变”。按照上半年颐和山庄、颐和盛世的销售模式看,无论是新开盘的颐和四季公馆,还是尚未进入推新日程表的新品,也将保持不降价策略。

“明年没有什么产品可销了”

当被问及颐和是否和其他房企那样,有沉重的库存压力时,赵永爽指出,真正的消费者和市场主导者,现在该担心的应该是明年有没有供应量的问题,而不是库存压力的问题。他认为,“房价一两年后还会暴涨”这种观点有一定道理在于“后面的供应量将会越来越少”。

“这一年很少有开发商拿土地,很少有开发商开新的大规模的盘。”赵永爽认为,从拿地和推新两方面可以看出开发商明年可能面临没货可推的局面。他觉得,购房者可以试着去买别墅等高端产品,“因为明年没有什么产品可以销了”。

对房地产市场一直很乐观 不觉得颐和产品贵

进入2012年,房地产似乎有了回暖迹象。赵永爽认为,其实楼市从来没有冷下来,现在冷下来完全是因为限购。“我对房价不乐观,但对房地产市场一直很乐观。”赵永爽预测,下半年楼市成交将会越来越好。

颐和地产最近在天河开盘的新品——颐和四季公馆被认为在同片区中价格偏高,赵永爽语气中很不能理解。“我不认为价格偏高,我觉得天河北的价格至少3万。”赵永爽透露,昨天颐和四季公馆的成交价就去到了2万5/平,比此前预计的2万4/平还要贵。

相关新闻:

离一次婚躲过50万房产税 假离婚必然越演越烈

省住建厅:房产税收有花样 手持多套房交更多税

住建厅要求狠抓房屋质量 颐和率先表态支持房产税

潘石屹:限购好比一剂"麻药"开征房产税才是关键

下一篇:多个楼盘加入促销却未见降 4月广州均价环涨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