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2珠三角房博会碧桂园5盘联展 莲山首府4.29正式开盘

房天下  2012-04-28 21:05

[摘要] 搜房网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2珠三角房博会上,碧桂园也是亮点之一。据了解,碧桂园携旗下广州清远惠州三个城市共5个项目参展,其中包括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假日半岛、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莲山首府、碧桂园清泉城。据碧桂园展位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房博会以及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碧桂园旗下所有项目凡是

编者按:“价值回归·幸福置业”,2012年珠三角房博会于4月28日在锦汉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近20家房企参与了本次房博会,著名房企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地产、新世界、颐和均携品牌项目纷纷亮相,另外,本次房博会再次吸引了珠三角众多城市的房企前来助阵。据统计,本届房博会优惠力度比往届房博会显得大得多。4.29日搜房网置业大讲堂走进房博会,探讨区域置业价值,为广大广州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搜房网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2珠三角房博会上,碧桂园携旗下广州清远惠州三个城市共5个项目参展,其中包括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假日半岛、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莲山首府、碧桂园清泉城。据碧桂园展位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房博会以及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碧桂园旗下所有项目凡是业主推介亲友购买,双方均可获得3年物业管理费。而业主置业碧桂园,则可按照成交单位免6年管理费的优惠。

碧桂园地产

碧桂园参展2012珠三角房博会(摄影:搜房网)

作为碧桂园今年的全新项目之一,碧桂园莲山首府成为其5个楼盘的亮点,据其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莲山首府将于4.29日正式开盘,目前仍在接受诚意登记,购房者只需出示一份十万元存折即可成为VIP客户,可享受开盘的特别优惠,但优惠细则目前仍是未知,开盘价预计为20000元/平。

碧桂园莲山首府位于石楼镇大岭村地段,是一个涵盖洋房别墅的综合性社区,首期开盘将率先推出联排别墅,共44套。面积在270-300平方米之间。其洋房单位亦将于今年内推出市场。

相关新闻:

杨惠妍的挑战:碧桂园面临65亿债务和对赌巨亏

莫斌:碧桂园今年不降价! 坚持重点布局三三线

碧桂园总裁莫斌: 楼市调控下碧桂园承诺不降价

劲享87折优惠!4.15碧桂园双盘看房活动华丽袭来

碧桂园总裁莫斌:正寻良机 碧桂园或将进军商业地产

碧桂园4.15看房游华丽来袭 假日半岛低至8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