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墅成了"出租屋"6成为企业租赁做宿舍使用

广州日报  作者:陈翔  2012-03-28 08:16

[摘要] 在番禺、增城等地,几千元就可以租一栋有3层楼、6间房的别墅,这放大了广州别墅租赁市场的吸引力和需求,同时也带来管理上的新课题。

租金仅几千元多为企业租赁做员工宿舍

在番禺、增城等地,几千元就可以租一栋有3层楼、6间房的别墅,这放大了广州别墅租赁市场的吸引力和需求,同时也带来管理上的新课题。

广州有多少栋别墅正在被出租?这些特殊的“出租屋”如何管理?具备标本意义的番禺区3月25日统计数据显示,该区有585栋别墅正在出租中,栋栋纳入严格管理范围。

6成为企业租赁做宿舍使用

在广州周边,别墅租价不一,且货源数量、成交案例存在较大差异。如二沙岛别墅、汇景新城别墅等高档租盘极少。大多集中在番禺各大型小区及增城的凤凰城等大型楼盘,月租价从3000元至数万元不等。

番禺区钟村镇出租屋管理员卢雯莹,平时驻点祈福新村工作站。祈福新村有1230多栋别墅,其中150多栋目前正在出租,这个数字占了全番禺出租别墅数量的1/4强。租价从3000多元至6000元不等。卢雯莹统计所得,150多栋出租别墅中,6成是企业租赁,4成是家庭租赁。

企业租赁别墅,均用于管理人员的宿舍。“多是外资企业租的。”卢雯莹说,家庭租户则多为二代、三代同堂。“平均每栋出租别墅住三四个人。”

相关新闻:

80后一线女星豪宅大比拼 谢娜坐拥三千万别墅

赵薇别墅内景曝光 名下多处豪宅价值达数亿(图)

美女出招 64平复式小户型也能装出别墅范(图)

村姑10万装修豪华乡村别墅 叹为观止无话可说

华南板块别墅成群或拉高均价 15000元/平洋房难觅

下一篇:广州番禺黄埔两区用地调整各添一保障房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