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丽有约 国际金冠奖永久落户狮子湖

——刀郎复出 首次唱响清远狮子湖

房天下  2012-02-16 23:14

[摘要] 你还记得《2002年第一场雪》吗?那一场雪整整过去了十年!仍然会时时飘在人们的耳畔回响!2012年2月16日,封唱十年的刀郎,首次复出,于美丽的清远狮子湖畔,与“国际金冠奖”携手,动情演唱一个美丽的传奇!

你还记得《2002年场雪》吗?那一场雪整整过去了十年!仍然会时时飘在人们的耳畔回响!2012年2月16日,封唱十年的刀郎,首次复出,于美丽的清远狮子湖畔,与“国际金冠奖”携手,动情演唱一个美丽的传奇!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   五年等待 还世界以奇迹  思考:旅游地产的现在与未来 

【狮子湖现场:鲁粤商合作交流大会 第三届狮子湖年会论坛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上 金冠奖落户狮子湖启动盛典 (图/房天下)

有多少等待可以期待?——首次复出的刀郎,会给人们多少期待?刀郎那带着清亮、质朴、粗犷、热烈、奔放并充满神秘色彩的歌曲,倾倒无数歌迷。本次复出,并首次唱响狮子湖,则更加令人瞩目,让人们充满了期待与渴望。而刀郎复出狮子湖作为场演唱地,则与狮子湖的“美丽传奇”有关。

随着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的顺利召开, 2月17日晚,“国际金冠奖美丽荣誉盛典落户狮子湖---此次活动中,将有“与美丽相约”大型晚会暨国际金冠奖美丽荣誉盛典启动仪式。本次大型晚会星光熠熠,此时,封唱多年的著名歌手刀郎将次出场,在清远狮子湖演出,此外还将有活跃于中央电视台舞台的著名演出团队和个人热情出演,大型烟花晚会、大型视频与精彩文艺晚会内容相结合,让美轮美奂的狮子湖,与美丽“金冠奖”相约,将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推向高潮。

陈香梅:于狮子湖向世界发出“美丽”号召

你还记得陈香梅女士吗?——这位华裔中的一位传奇人士,美国几届总统均对她委以重任;她也受到过中国领导人多次接见。1981年元旦,陈香梅作为美国总统里根的特使访问北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欢迎宴会上,邓小平让陈香梅坐在贵宾的位置,说:“陈香梅坐,不要说美国,就是全世界也只有一个陈香梅”。2010年,以传播“大爱”为毕生使命的陈香梅女士成为国际金冠奖名誉主席。

陈香梅女士作为一位传奇女性,毕生致力于全世界华人之间的文化交流。她还是推动中外交流特别是中美交流的关键女性,身兼多个国际交流协会顾问,对推动东西方的美丽文化交流起到重要的作用。可以说,陈香梅女士就是世界美丽的使者,是世界美丽的高度。作为名誉主席和发起人之一,金冠奖是陈香梅女士力推的一个重要活动,它传承陈香梅女士“美丽大爱”理念,将为全球美丽文化产业树立一座的荣誉丰碑。

而“国际金冠奖美丽荣誉盛典,也将落户狮子湖!这个象征着美丽行业的荣誉,就是由国际知名人士陈香梅女士发起,并向世界发出美丽号召,任命 “第57界世界小姐大赛华东赛区”张绽女士为执行主席,旨在沟通全球美丽文化,传播世界美丽事业。国际金冠奖一经问世,将填补美丽行业荣誉奖励的这一国际性空白,其目标是成为与美国奥斯卡、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节齐名的世界四大时尚颁奖盛典,是全球个面向美丽行业各类组织与人士的荣誉盛典。

本次金冠奖落户狮子湖,也将陈女士美丽一生的感悟带到狮子湖。

推荐阅读:

驻华大使看中国房价:房价很贵 空置率问题不可忽视

国务院参事夏斌:中国应该加大保障房资金支持

清远将走向世界 房企牵头共建全球化资源平台

给力清远促进广东经济发展 实现全球化资源共享

狮子湖汇聚世界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