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狮子湖汇聚世界的梦想

——南中国城际商务休闲综合体

房天下  2012-02-14 18:34

[摘要] 颐杰鸿泰集团,以长线思维精心构筑一座世界级的南中国高端政商休闲交流平台。颐杰鸿泰集团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与成功,希望将自身经营理念与全中国所有企业分享,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一、 区位篇

位踞珠三角后花园,孕育千亿财富传奇

颐杰鸿泰狮子湖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南大门”,广清高速,北上韶关,南靠广州花都,西往佛山三水。距离清远市区8的,到广州白云机场30,到广州市区仅需50。“武广高铁”清远专门站点,正在修建的清远至广州轻轨将极大缩短两地的距地。颐杰鸿泰狮子湖坐拥城市主场,雄踞中心财富领地并已发展成为清远对外宣传的城市名片,推动清远城市发展。

狮子湖位踞清远后花园的独特地理位置,与广交会近距离接触,国际空港大经济圈,见证珠三角狮岭皮革城、花都汽车城、佛山陶瓷、家具建材基地、顺德家电、清远铜业等中小企业成长,触手可及的企业资源,大大促成各企业主的交流,互惠互利。

二、规划篇

5年50亿,造就狮子湖国际级浩瀚配套

以“南中国城际商务休闲综合体”为模板建设的狮子湖,5年来,狮子湖的造城规划与清远城市规划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狮子湖模式整合世界高端硬件的配套资源相继落成。狮子湖,作为广东高端旅游商务地产的代表,提出十大开发理念,从生活方式、产品质量、社会发展、环境社交、环保、资源占有等方方面面出发,不仅道出了高端旅游大盘的真正发展方向,同时也道出了商务休闲地产的根本:其不仅仅是作为居住的存在,更是为一个圈层和众多企业家提供一个商务交流、休闲平台和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浩瀚的国际资源配套组合而成的狮子湖,成为南中国一颗不可多得的耀眼明珠,已成为南中国众多地产开发商与高端商务人士学习、考察的休闲胜地。

5年的倾力打造,狮子湖造就了旷世的四大板块,成就了南中国休闲生活的新地标,囊括超五星级酒店、国际锦标级高尔夫、高端别墅、商务休闲四大板块,另规划中的温泉度假中心和被广东省列为省重点工程的五千年文化博览园也将陆续兴建,六大板块,豪迈气概领航南中国。

推荐阅读:

狮子湖5年醇熟迎接驻华大使回家

粤阿拉伯风情酒店 狮子湖喜来登获"最值得期待酒店"殊荣

第三届驻华大使年会将于狮子湖喜来登酒店盛大揭幕

“乐”动喜来登 2012狮子湖魅影跨年派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