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力清远促进广东经济发展 实现全球化资源共享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15日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2-02-15 21:46

[摘要]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于2月15日—2月18日,于颐杰鸿泰狮子湖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经济学家、银行家、颐杰鸿泰狮子湖业主等共400多名中外嘉宾,再聚颐杰鸿泰狮子湖……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于2月15日—2月18日,于颐杰鸿泰狮子湖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以及来自各地的企业家、经济学家、银行家、颐杰鸿泰狮子湖业主等共400多名中外嘉宾,再聚颐杰鸿泰狮子湖,挥杆狮子湖高尔夫,畅享狮子湖喜来登全球旗舰店。清远市副市长王得坤、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领导、颐杰鸿泰集团总裁李文基、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总裁郑静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开幕仪式并致辞。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   五年等待 还世界以奇迹  思考:旅游地产的现在与未来 

【狮子湖现场:鲁粤商合作交流大会 第三届狮子湖年会论坛

30多国大使再聚狮子湖 见证国际政商领袖峰汇

此前,颐杰鸿泰•狮子湖已成功举行了两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上届年会共有20多个国家的大使参与,而本届年会与上届大使年会相比,规模更大。随着颐杰鸿泰狮子湖国际级高端配套的完美绽放以及日渐成熟的政商休闲交流平台,越来越多的驻华大使对颐杰鸿泰狮子湖表现出兴趣。今年颐杰鸿泰狮子湖的大使年会,约有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地30个国家的大使,共赴颐杰鸿泰狮子湖,参与到本次的年会当中。

为了丰富“狮子湖走向世界”的年会主题与内容,今年本届年会期间,还同时开展了“欧债危机后世界经济走向——暨中国企业家如何适应世界经济转变”的互动论坛、鲁粤商论坛两场论坛。 年会期间, 100多名国研斯坦福的企业家、100多名鲁粤商、以及100多名狮子湖业、银行家等各界社会名流共300多嘉宾,进行对话,互动交流,共掘世界商机。

凭借喜来登酒店的盛大开业,本届大使年会将跨区域联合各行业企业领袖进行互动与交流,届时广东和山东两个经济大省的鲁粤企业家、国研斯坦福的企业领袖、国际银行家等约300余名各领域的行业领袖,欢聚一堂。颐杰鸿泰狮子湖希望借本次年会,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在世界经济领域里,一展鸿图。

推荐阅读:

全球大使休闲峰会首登广东狮子湖

狮子湖5年醇熟迎接驻华大使回家

粤阿拉伯风情酒店 狮子湖喜来登获"最值得期待酒店"殊荣

第三届驻华大使年会将于狮子湖喜来登酒店盛大揭幕

“乐”动喜来登 2012狮子湖魅影跨年派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