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州中心四区新盘新货扫描 想买便利房别嫌贵

信息时报  2009-09-04 10:07

[摘要] 看了两个月的郊区盘之后,小王夫妇还是决定在市区买房。他甚至半开玩笑地引用了李嘉诚的那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他们认为,无论是从房子的保值,还是生活圈的便利,都应该买市区房,更何况随着市区土地越来越紧张,好的楼盘将日渐稀少,从而日益珍贵。

想买市区便利房,就不要嫌贵

看了两个月的郊区盘之后,小王夫妇还是决定在市区买房。他甚至半开玩笑地引用了李嘉诚的那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他们认为,无论是从房子的保值,还是生活圈的便利,都应该买市区房,更何况随着市区土地越来越紧张,好的楼盘将日渐稀少,从而日益珍贵。

【推荐阅读:广州楼市金九银十开幕 楼盘新货勇探历史新高】

【推荐阅读:广州7条地铁线接轨佛山 新客站规划范围扩大

【推荐阅读:广州8月成交创今年第二低 买家观望情绪加重

记者搜盘了解到,十一期间,开发商将集中推货,郊区楼价出现了松动迹象,但市中心楼盘价格依然坚挺,新盘新货均价达到1.5万元/平方米。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分析,通过与同等级城市比较看,广州目前高端住宅价格相对仍较合理,在开发商资金压力已大幅减轻的背景下降价可能性不大。

据悉,广州中心高端住宅市场置业主体是本地的高端客户及在穗经商的投资客,多数为兼顾投资和自住的柔性需求,港澳台及境外买家保持一定的比例,但外来热钱投机炒房的现象已很少见。黎文江预计未来中心城区价格或将呈现升中企稳的走势;供应量方面,尽管十一黄金周货源相对充足,但已日渐稀缺了,“想买市区便利房,要抓紧时机了!”

海珠区新盘新货

新盘

邦泰国际 物业

开盘日期:9月27日

推荐户型:40~150平方米单位和4.4 小复式

销售价格:18000元~20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海珠区新港东路3号

推荐理由:位于政府规划的泛CBD地区琶洲区域内,为物业,利用地处琶洲会展的区域优势,借助广交会东风、结合金钥匙港联物业的酒店式服务去打造广州100% 管理的项目。

记者点评:邦泰国际 借助琶洲规划前景以及广交会该独特的产业链为该区域带来的独特的前景,不逊色于珠江新城。

 相关新闻:

广州楼市黄金月来临 各区新盘新货齐亮相

荔湾越秀新项目9月集中推出 新盘新货皆齐全

广州8月新盘靓货抢先看 老城区1000套新货上市

广州老城区推出新盘新货 要贵要平任你选择

下一篇:房产巨头拿地大战愈演愈烈 二线城市大举圈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