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综述:8成半市民无购房意向 二手房价7月普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2008-08-06 17:50

楼市廿四味:汇聚广州地产界最全的动态,房天下每天为你提供最全最快的广州房地产行业手动态资料。  综述:楼市调整并未结束 穗个别开发商难过冬

8月6日,星期三。2008年上半年,广州经济增长放缓,居民消费价格居高不下。1-6月广州房地产投资额保持较快增长,住宅供应量大幅攀升,但成交仍低于去年水平,供给明显大于需求,进入下半年,市场预期广州住宅供应量将进一步加大。为了更好了解目前消费者购房意向,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房天下进行下半年广州居民购房消费网上调查,调查显示超8成半广州市民下半年无购房意向,7成人看跌房价

二手楼市场一直在逆风中前进,之前整体市场萧条的环境中依然成交不减,可是到了最近的七月,似乎“出淤泥而不染”的神话终被打破,随着大行情二手房价也开始下跌,从二手房研究中心获悉7月广州二手房挂牌均价8577元/平方米,较6月下跌164元/平方米。现在的市场行情,开发商不自救等待谁救?

这不,雅居乐和万科等地产巨头纷纷设法自救。雅居乐和摩根士丹利不仅做了一笔皆大欢喜的交易,还为低迷的房地产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万科A发布了2008年中期报告。虽然在楼市调整的大背景下,万科的各项财务指标均保持增长态势,市场份额出现了提升,但为了度过寒冬,万科宣布,将下调全年的开工、竣工面积,这也是近年来万科首次采取这种收缩策略应对市场变化。

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楼市信息百态万千,8月1日,全球的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与国内的视频网站优酷网在北京对外宣布,双方倾力打造的地产视频帝国房天下地产视频频道正式上线。从此,千万网友将获得一个更便捷的互动渠道,足不出户也能挑选中意房子,交流装修心得。

◆ 部分——今日大事件

延伸阅读:雅居乐大摩联姻 为低迷房地产业注入强心剂

延伸阅读:万科首次调低开竣工面积 应对房地产“寒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