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入选《财富》成长最快企业第33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9-18 10:03

《财富》杂志近期对美国成长最快的企业进行了排名,世邦魏理仕有限公司位居第33位。《财富》杂志在对企业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每股增长及股东完全回报进行综合比较后,列出了2007年度成长最快的100家企业。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蒲敬思(Chris Brooke) 先生表示:“作为《财富》成长最快企业中排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商,世邦魏理仕继续领跑本行业。我们为客户建立了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在大中华区以至全世界都拥有最丰富的资源和最的人才,使得我们可以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此外,世邦魏理仕在美国位居《财富》“巨人”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前十强,“巨人”企业指那些跻身《财富》1000强的企业。

世邦魏理仕所服务的企业85%来自《财富》100强,世邦魏理仕提供一系列卓越的地产服务,包括物业销售与租赁、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及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2006年,世邦魏理仕达成的物业销售与租赁交易超过2240亿美元,管理的商业物业及企业设施超过17亿平方英尺。

今年早些时候,《商业周刊》评出了50家跨行业“同类”企业,世邦魏理仕居第16位。

相关新闻:

世邦魏理仕:2007年上半年亚洲房地产投资表现活跃

世邦魏理仕第二季营收上涨65% 每股上涨94%

世邦魏理仕:一线市场稳固增长 二线市场持续成长

大量扩张及跨国公司需求拉高 成都写字楼租金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