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世邦魏理仕第二季营收上涨65% 每股收益上涨94%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8-21 16:11

世邦魏理仕(纽约证交所代码:CBG )今日发布季度财务报告,2007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64.9%;每股摊薄为0.59美元,同比增长118.5%。除开一次性费用,2007年第二季度每股摊薄为0.66美元,同比增长94.1%。

本季度,尽管融资收购Trammell Crow Comany(以下简称TCC)的利息支出增加了2,880万美元,而且开发服务业务的410万美元收入因不符合采购财务规定而未计算在内,但公司收入仍然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管理层评论

世邦魏理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特·怀特(Brett White)表示:“我们在所有业务范围和地理区域内都呈现持续强劲的收入增长态势。”

“我们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业绩的持续增长表明了公司强劲的增长和盈利能力。我们是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商业房地产服务供应商,这一点也反映在业绩显著的第二季度中。我们将继续赢取更多市场份额,并充分利用日益增长的全球化资本。” 

“在美洲地区,我们本季度取得了坚实的内部增长。由于市场需求增加和租金上涨,租赁收入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而资本市场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我们还从投资管理业务的优异业绩中获益颇丰。”怀特先生(Mr.White)补充说:“我们对TCC的合并进行得异常顺利,这大大提高了我们外包服务平台的竞争力。目前整合进展迅速,结果大大超过了预期。”

第二季度的突出业绩

2007年第二季度,世邦魏理仕创造了1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比2006年第二季度公布的9.03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了64.9%。2007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411亿美元,每股摊薄为0.59美元,而2006年同期净收入为6,430万美元,每股摊薄为0.27美元。

除开一次性项目,世邦魏理仕在2007年第二季度取得净收入为1.573亿美元、每股摊薄0.66美元,比2006年同期7,920万美元的净收入和0.34美元的每股摊薄分别增长98.6%和94.1%。

2007年第二季度,在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EBITDA),尽管包含1,540万美元收购产生的相关费用,世邦魏理仕达到2.522亿美元,同比增长1.052亿美元,增长率达71.6%。

第二季度的业绩反映出了内部增长的强劲势头和2006年完成收购带来的巨大(尤其是2006年12月对TCC的收购)——约占公司季度收入增长额的一半。世邦魏理仕已经连续19个季度保持着两位数的内部增长。

对TCC的整合进展得十分顺利,已提前完成并实现了成本协同效应。公司目前预计每年可节约净开支9,000万美元,并有望在2007年实现60%的节约任务。

为了配合公司减少债务的战略,世邦魏理仕在2007年第二季度偿还了1.278亿美元的优先担保定期贷款,并在2007年7月另外偿还7,500万美元贷款。公司期望通过2007年以来降低财务杠杆的努力,实现年现金利息节省约1,400万美元的目标。

【相关新闻】

世邦魏理仕:一线市场稳固增长 二线市场持续成长

大量扩张及跨国公司需求拉高 成都写字楼租金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