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都推出18套特价单位 最高折扣达8折

——《促销比“武”大会 谁能金榜题名?》策划

房天下  2014-05-15 00:00

[摘要] 今年的楼市在一片冷清中开局。而在浓烈的观望情绪中,作为楼市“验金石”黄金月却已悄然来到。五月向来是开发商“兵家必争”的销售好时机,今年的红五月搅动楼市热潮的并非庞大的销量,而是接踵而来的各种促销。据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广州11区预计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55个,其中花都有36个,占其在售楼盘(56个)的六成。

编者按:近日广州楼盘促销频出,房天下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促销英雄前来应战。我们邀请购房者、专家与开发商前来担任裁判预判促销之下的楼市成绩,让特工探市为你解读各大应战区域的促销履历。5月黄金月,各促销区域、促销楼盘等前来参与比“武”大会,看究竟谁能金榜题名?

房天下讯 今年的楼市在一片冷清中开局。而在浓烈的观望情绪中,作为楼市“验金石”黄金月却已悄然来到。五月向来是开发商“兵家必争”的销售好时机,今年的红五月搅动楼市热潮的并非庞大的销量,而是接踵而来的各种促销。据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广州11区预计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55个,其中花都有36个,占其在售楼盘(56个)的六成。

2个楼盘推出特价房源 优惠达8折

虽然优惠楼盘数量不少,然而从折扣上来看,不少楼盘仅是“凑凑人气”,折扣多数在92折以内。当然也有部分“豪气”的项目折扣达到了86折。学府南苑推出45-170㎡的一至四房,在86折的基础上,一次性付款还有额外98折,按揭有额外99折,折后均价为6700元/㎡。

还有开发商拿出了部分的特价单位,而的折扣则达到了8折。据了解,五月花都有2个楼盘推出18套的特价单位。其中,好美华庭推出10套125㎡的特价单位,折扣低至8折,一套单位算下来,有十多万的优惠。而同样给力的还有颐和山庄,虽然打折力度不及好美华庭,但仍是有85-83折的优惠。据了解,此次推出优惠的特价房源共有8套,户型涵盖95-156㎡,其中折扣的95㎡两套产品均有83折的优惠。总价从79万,直降到65万。

5月花都楼盘优惠情况一览

(数据来源:广州房天下)

相关新闻:

十八般""搅热黄金月 促销比"武"大会开幕

五一广州多盘促销效果未如理想 专家称促销或成常态

"皇帝女"天河5月"不愁嫁"仅一盘喊出"零首付"

南沙3盘垫首付买家淡定应对 开发商偏爱捂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