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贸区今日下发规划或9月获批 南沙利好购房者抢入市

——5.10南沙线四盘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5-10 19:26

[摘要] 粤港澳自贸区获批传言已久,今日走访南沙四盘,有销售表示今日(5月10日)下发自贸区规划文件,自贸区或在9月份获批。有销售也称,目前南沙确实有些楼盘捂盘等待自贸区获批,多名购房者也希望能在自贸区获批前入手。

房天下讯 粤港澳自贸区获批传言已久,今日走访南沙四盘,有销售表示今日(5月10日)下发自贸区规划文件,自贸区或在9月份获批。有销售也称,目前南沙确实有些楼盘捂盘等待自贸区获批,多名购房者也希望能在自贸区获批前入手。

自贸区或将于9月份获批 有盘捂盘等利好

传闻5月10日粤港澳自贸区将获批,但今日房天下走访南沙四盘,多名销售否认该说法。有销售人员透露,从南沙区政府人员得知,5月10日正式下发粤港澳自贸区规划文件,获批时间并非坊间传言的年中,而应在9月份左右。

此前陈建华市长曾公开表示,广州正在统一申报自贸区,共15.2平方公里区域将纳入粤港澳自贸区申请,包括南沙保税港区、花都白云空港经济区。南沙保税港区位于龙穴岛,但南沙某盘销售表示,从政府人员处得知,南沙自贸区范围并非只有保税区。她表示,目前自贸区在南沙有三个选址,分别是龙穴岛北部、龙穴岛南部以及南沙湾区。如果按该销售说法,那南沙自贸区范围或为保税区一部分,或为南沙湾区。

目前广州多盘降价跑量,但南沙却刮起一股“捂盘”风。原定于五一开盘的中惠晴海岸、星河山海湾均延期开盘。据星河山海湾销售称,该楼盘首期预计推出700套货量,目前已经收到1000多个认筹量,已有足够的认筹量可以开盘。但该盘却要延期至6、7月份才能开盘,销售解释称,一方面目前预售证尚未获批,要求楼盘均建设到三分之二才能拿到预售证,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自贸区获批将近,要看政策走向如何。也有销售毫不避讳地说,目前南沙确实有不少楼盘捂盘就等着自贸区的获批。

南沙看房团
南沙四盘看房团网友合影(摄影:房天下)

此前房天下曾针对自贸区做过调查,过半网友认为自贸区成立后房价将飙升,六成网友愿提前投资,而高达七成网友想要投资南沙。今日看房团也有不少投资者被自贸区吸引过来。

投资者认为,相比其他区而言,南沙的潜力比较大,尤其自贸区即将获批,届时南沙房价又会上涨,因此想要趁现在赶紧入手。有销售表示,早前她买南沙楼盘仅需“6”字头,然而新区一获批,一夜之间直涨2千到“8”字头,政策利好对南沙房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粤港澳自贸区已申报 南沙新区未完全纳入

自贸区申报引爆南沙楼市 四盘打优惠战时代88折吸客

南沙前海横琴第二批"尝鲜"自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