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93个公办园学位面向社会派位 广州户籍每人限报1所

新快报  2014-04-17 11:20

[摘要] 各位家长注意啦,今年共有893个公办园学位用于派位。昨日,广州市招布了今年公办园派位招生计划,今年公办园80%学位用于派位,13所公办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共893人,较2013年增加239人,4月19日(本周六)起接受家长报名。今年,市委机关幼儿园不参与派位。

各位家长注意啦,今年共有893个公办园学位用于派位。昨日,广州市招布了今年公办园派位招生计划,今年公办园80%学位用于派位,13所公办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共893人,较2013年增加239人,4月19日(本周六)起接受家长报名。今年,市委机关幼儿园不参与派位。

户籍适龄儿童每人限报1所园

今年公办园派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具有广州市户口、且满3周岁,即2010年9月1日及之后,2011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

4月19日9时开始,家长可登录广州市招办网站,在其“幼招服务平台”(https://youer.gzzk.cn)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15时。和去年一样,每名幼儿只能填报一所公办园,凡已被市公安局机关幼儿园和性质为小区配套幼儿园确认录取的幼儿,将不能再参加其他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幼招服务平台已对此做相应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在报名时,需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进入“填报资料”模块,需依次填写幼儿的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和联系手机、志愿幼儿园,设置登录密码和填写幼儿监护人,并需使用填写的联系手机发送验证短信进行手机号的有效性验证,通过验证后提交保存报名信息即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前,幼儿家长凭幼儿身份证号和密码可登录幼招服务平台进行基本信息的修改,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更改信息将不予生效。市招办提醒家长,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登录标识,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

报名先后顺序与录取无关

4月25日报名截止后,随即举行公办园派位仪式。市招办介绍,整个派位录取过程将在公证、纪检部门和幼儿家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闻媒体的现场见证下完成,并通过广州招考网时间公示录取名单,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据悉,报名结束后,所有幼儿园信息将会导入派位专用电脑,通过随机函数设计程序,对每名幼儿赋予一个的随机号码,再将填报同一所幼儿园的幼儿随机号码按照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生成排位序号,最终根据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录取。市招办介绍,报名先后顺序与录取无关,因此家长不必急于报名,可在充分了解各幼儿园的招生计划和实时报名情况后再做决定。

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须于4月28日-30日期间,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携幼儿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对于资格审核不符的,提供虚假材料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于5月4日-5日期间进行补录。各幼儿园最终录取名单将在幼儿园宣传栏和广州招考网公示一周。

 相关新闻:

优质学位房价格普涨两三成 成交量未见大幅增长

“双学位”周边房源扫描 最优质200万/套起

买二手学位房 慎防三个“不一定”

郊区学位房与市区上班同在 "奔波一族"有话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