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商业地块“1美元竞拍” “双十一”正式开拍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2013-11-01 11:43

[摘要] 位于美国州际高速公路服务区的647平米商业土地仅1美元竞拍,该地块市场价15.86万元人民币。竞拍将于11月11日11点11份开抢,限时30分钟。目前活动已经有多人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讯 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商业地块首次入驻房天下电商平台,并将于“双十一”举办“抢地狂欢节”活动。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位于美国州际高速公路服务区的647平米商业土地仅1美元竞拍,该地块市场价15.86万元人民币。竞拍将于11月11日11点11份开抢,限时30。目前活动已经有多人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600平商业地块1美元起拍(点击参与竞拍

竞拍地块位于LakeHavasu:Yucca哈瓦苏湖雅卡地区I-40号州际高速公路旁,距离洛杉矶市3个,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1,到哈瓦苏湖市区仅15。该区域计划引进各类商业企业110多家,配套企业80多家,总投资逾4亿美金;未来十年,该区域人口从现在的50万增长至200万。

另外,“双十一”后,还有2块地的团购活动,其实一块是647-850平米的地块,市场价15.86万-19.86万如果你是房天下卡会员,可以享受1万抵6万的优惠;另一块是16万平米的阔绰地块,房天下卡会员可以享受5万抵30万的优惠。

项目详情:出售土地包括大型商业地块和小型商业地块

本期项目为I-40高速Yucca雅卡段服务区:位于I-40州际高速公路25号出口服务区以餐饮、咖啡馆、汽车旅馆、加油站作为主力店选取方向,满足滞留或途经Yucca雅卡地区游客的各方面需求,土地面积约为16795㎡,共25块小型地块。本服务区为I-40号州际公路Yucca雅卡段的服务区,也是临近12个高速出口内的一个服务区。现有建成的最近的服务区也在60公里以外。

出售的土地总共有25块,分为2块大地和23块小地,本次竞拍地块就是23块小地其中之一。用途为商业、住宅地块。目前该地块周边配套有加油站、汽车旅馆、车辆维修车间、 、楼等。地块以后的开发空间很大,可建成餐厅、咖啡厅、小型超市。

大型商业地块

大型商业地块外景图

大型商业地块效果图

小型商业地块

小型商业地块实景图

小型商业地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