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广州 热潮来袭 富春山居首付30万成投资首选

房天下  2013-05-28 12:07

[摘要] 在楼市严格调控之下, 型产品始终是购房者的投资首选,无论是市中心高端物业还是潜力板块的 新品,都备受各类购房者的关注。如珠江新城的高端超豪华项目天銮、潜力区域萝岗科学城板块的雅居乐富春山居、还有置业门槛较低的花都区 富力金港城等,持续热销足以证明其在购房者眼中的投资价值。

房天下讯 5月如期而至,但是“红五月”的楼市火旺潮却出乎意料地并未如期而至。在新国五条、广州“双限”(限售和限价)的影响下,广州楼市的成交不温不火。眨眼5月也即将过去,6月份众多开发商透露的下月的推货计划,记者发现,在楼市严格调控之下, 型产品始终是购房者的投资,无论是市中心高端物业还是潜力板块的 新品,都备受各类购房者的关注。如珠江新城的高端超豪华项目天銮、潜力区域萝岗科学城板块的雅居乐富春山居、还有置业门槛较低的花都区 富力金港城等,持续热销足以证明其在购房者眼中的投资价值。

6月 迎来推货潮 潜力板块关注度

6月份的广州楼市将迎来 推货潮,市区和郊区多个楼盘将推新,如蓄客已久的珠江新城全新盘佛奥广场预计将在6月份开盘,广州东部的热销楼盘合景誉山国际将在6月份推出 产品。近期推新的项目包括科学城雅居乐富春山居、奥园养生广场 和富力金港城等等以其价格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手购房者追捧,持续热销。

当中,位于潜力板块萝岗区科学城的雅居乐富春山居以优越的地段、精致的装修与相对较低的置业门槛成为东部潜力板块人气的项目。据了解,一向主打大户型的高端豪宅的雅居乐富春山居在5月份推出限量200套小户型 产品,户型为45-88平方米的单间至两房,而本次产品将会是以门槛入驻雅居乐富春山居的机会。据现场销售人员称,项目开盘当天早上即以内部认购了约50套,当天消化近一半新品,目前的40来平单间户型已基本售罄。其销售形容,开盘当天的购房者抢 的情形不输刚需盘开盘现场。

报名参加雅居乐富春山居团购 享额外98折优惠:

相关阅读:

CBD首置白领强烈追捧富春山居【熹玥国际 】

雅居乐剑桥郡别墅复式 千万级稀缺物业奏响收官战

雅居乐锦官城公办幼儿园竣工在即明年正式招生

首付30万入手 奢装国际 别处难寻

下一篇:番禺桥南大盘售价低至11720元/平!雅居乐特价房劲减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