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又到一年黄金周时 “五一”你打算买房吗?

房天下  2013-04-24 09:44

[摘要] 经历了广州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的4月份,广州楼市似乎平静得有些出人意料,在供货低迷的同时,成交情况也在节节衰减。同时伴随着广州“限价”声音的愈演愈烈,4月份广州楼价连续三周下跌。在严厉的楼市调控面前,广州楼市今年能否再次实现红五月的楼市辉煌期?

经历了广州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的4月份,广州楼市似乎平静得有些出人意料,在供货低迷的同时,成交情况也在节节衰减。同时伴随着广州“限价”声音的愈演愈烈,4月份广州楼价连续三周下跌。在严厉的楼市调控面前,广州楼市今年能否再次实现红五月的楼市辉煌期?成交量和成交价将有何表现?而即将杀到的五一黄金周,广州楼市能否顺利迎来开门红?而作为购房者的你,是否做好了出手准备?房天下五一黄金周置业调查,欢迎参与。
 

1.您如何看待今年广州五一黄金周楼市?(单选)
 成交火爆 
 成交一般 
 成交低迷 
 
2.您是否有在五一黄金周买房的打算?(单选)
 是 
 否 
 
3.您意向购买?(单选)
 一手房 
 二手房 
 
4.您意向购买的户型为?(单选)
 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 
 91-144平方米的中大户型 
 145以上的大户型单位 
 
5.您意向购房的区域为?(单选)
 越秀 
 荔湾 
 海珠 
 天河 
 白云 
 黄埔 
 番禺 
 南沙 
 花都 
 萝岗 
 增城 
 从化 
 
6.您如何看待5月份广州楼价表现?(单选)
 较4月份继续下跌 
 持稳 
 较4月份有所上升 
 
7.2012年广州市区一手住宅成交量超9000套,您认为今年5月楼市成交量能否达到去年的水平?(单选)
 能 
 可能性小 
 不可能 

相关新闻:

“五一”买房选择多 优惠不如去年

3月房价普涨 开发商齐齐看好“五一”市场

“五一”旺季将至 广州大量新货上市试图抢跑

传增城从化五一后改区 涨价前抄底首付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