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校旁开建豪宅 从化三幅宅地2.5亿元溢价卖出

新快报  作者:陈齐  2012-12-26 06:47

[摘要] 昨日上午,一次看似普通的土地出让却陷入几方漩涡。从化房管局出让的三宗地块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四周山体,院方担心一旦卖地开建豪宅,校园气氛不再宁静。

昨日上午,一次看似普通的土地出让却陷入几方漩涡。从化房管局出让的三宗地块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四周山体,院方担心一旦卖地开建豪宅,校园气氛不再宁静。

据悉,昨日从化出让的三宗宅地均位于从化温泉镇乌土村,分别为2012-J12,2012-J13,2012-J14三块宅地,出让年限均为70年,土地性质全为“其他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三地块总面积为257120.7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三幅地块的容积率全都要求为1-1.05,建筑高度则全大于或等于-10并且小于或等于20米。也就是说,这些土地只能拿来建别墅。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三宗地块为校园四周山体,校方担心一旦卖地开建豪宅,校园气氛不再宁静,建设过程中也会让学生安全得不到保证。

据悉,昨日原本有三家开发商参与三幅土地的竞拍,包括某大型国有房企、中大南方学院的投资方珠江投资以及广州一家中小型房企。最终,某大型国有房企以约2.5亿元的总价拿下全部三幅宅地,成交价仅比底价高出200万元。

 相关新闻:

广州楼市供应充足楼盘优惠不断 豪宅打折最猛

合生创展豪宅“拒卖”收款近6000万元不网签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又见豪宅盘"关门"开卖 富春山居网签价比吹风价低近万元

广州豪宅蜂拥入市 地王项目成交单价超10万元

下一篇:明年调控何去何从? 住建部定调:继续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