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保利地产林旭东:豪宅打造地段资源产品三者缺一不可

房天下  2012-06-28 20:26

[摘要] 搜房网讯 6.28日,一场以“突围政策市 巨量豪宅供应能否撬动改善型需求?”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搜房网举行,多名专家对广州豪宅市场展开对话。保利地天悦项目负责人林旭东在大话地产上表示,豪宅纯地段论已经不准确,真正的豪宅应该集地段、资源、产品为一体,三者缺一不可。

搜房网讯 6.28日,一场以“突围政策市 巨量豪宅供应能否撬动改善型需求?”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搜房网举行,多名专家对广州豪宅市场展开对话。保利天悦项目负责人林旭东在大话地产上表示,豪宅纯地段论已经不准确,真正的豪宅应该集地段、资源、产品为一体,三者缺一不可。

保利地产林旭东:豪宅打造地段资源产品三者缺一不可
保利天悦项目代表:林旭东

上半年刚需楼市为豪宅提供市场基础

“上半年刚需楼市火爆和下半年广州豪宅集中推出不无关系,恰恰为其提供了市场基础”林旭东表示。

上半年,刚需产品成为主要的楼市成交支撑,随着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以及降息的出现,更是推动了开发商推豪宅的热情。

真正的豪宅 地段资源产品三者缺一不可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有不同的豪宅标准。真正的豪宅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林旭东就表示目前豪宅纯地段论的说法已经不准确。其认为,真正意义上的豪宅需要集地段、资源、产品为一体,并且缺一不可。

“虽然住宅最长使用权限目前仅有70年,但是,若打造的豪宅能在70年后成为经典,这就是真正的豪宅”林旭东阐述道。“真正的豪宅需要关注期生命周期”。

细节永远是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林旭东还认为,发展商可通过增加栏杆的高度、充分考虑室内的光线、人的健康等细节充分为购房者考虑,在产品中体现以人为本,这就是精品豪宅的体现。

大平层配套功能更齐全 更具优势

早期,人们对豪宅的概念仅停留在别墅,而目前,因为江景、山景、海景等自然资源的利用,豪宅的产品类型也变得丰富起来。在市场上,何种产品更具有竞争力,保利地产林旭东认为,大平层在功能和配套均比别墅更齐全,在市场上更能获得买家的青睐。

豪宅营销最注重专业

林旭东对豪宅的营销方式发表了看法,他认为,豪宅最讲究专业。在销售过程中,不外乎结合自己对豪宅的见解和标准向客户展示产品的特点,致力于用专业豪宅的形象撬动市场的购买力。

同时,优质细心的服务也是市场营销中并不可少的环节,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

雅居乐番禺双盘端午新货几近“日光”单间豪宅皆抢手

广州楼市千万级豪宅端午齐撑场 看10大选房线路

6月广州豪宅抢闸登市 单盘价差数万元斗江景和奢华

14132元/平 上周豪宅大卖助推广州楼价创两年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