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佳新开主题酒店”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喜获殊荣

房天下  2012-06-26 13:22

[摘要] 近日,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再添殊荣,喜获第九届中国饭店『金枕头』奖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主题酒店”奖。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作为中国首家独具浓郁阿拉伯风情的临湖度假酒店,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喜获殊荣—“2012年度中国新开主题酒店”

近日,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再添殊荣,喜获第九届中国饭店『金枕头』奖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新开主题酒店”奖。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作为中国独具浓郁阿拉伯风情的临湖度假酒店,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历时近4 个月的精心评选,结合几十名专家评委,上百名“神秘旅客”以及数百万名网友投票,整个评选过程异常激烈。开业短短半年的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能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取“2012年度中国新开主题酒店”的称号,是对酒店的高度肯定,更是对酒店全体员工极大的激励与鼓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人提供温暖亲切的服务,让每位客人都能在旅途中保持联系,分享他们在我们阿拉伯宫殿的精彩体验。”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如是说。

全新的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全新的阿拉伯宫殿特色建筑群。来自阿曼、沙特、也门、约旦、阿尔及利亚等多国大使及参赞也多次莅临狮子湖,就酒店中东阿拉伯文化及艺术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酒店建筑设计公司是世界、最擅长阿拉伯风格设计的WATG,室内装潢是国际室内设计翘楚Wilson Associates。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是阿拉伯建筑艺术的体现,也是阿拉伯文化与中国文化相互融合的结晶。装饰风格上,选择了具有阿拉伯特色的饰品、地毯、艺术品摆件、灯具、穹顶、桃形拱门、拱窗及金属花格等。从东方文明走进阿拉伯世界,酒店是阿拉伯文化艺术与清远稀缺资源的完美结合,宾客身在中国就能轻松体验阿拉伯的文化魅力,同时也为传承世界文化瑰宝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首届婚礼展喜惠全城

狮子湖集团董兴宝:购买别墅物业并非聚焦产品本身

别墅营销:赢得首批客户就赢得未来

狮子湖:购买别墅物业并非聚焦产品本身

关爱童心 狮子湖喜来登酒店与儿童们欢度六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