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天悦再推“1字头”抢跑黄金周 开盘一小时劲销六成

房天下  2012-04-29 12:30

[摘要] 房天下讯 今日是五一黄金周第一天,为了抢占先机,不少项目均选择今日开盘。琶洲村旧改项目保利天悦今日全新发售26栋非毛坯 ,该地块虽然是商业性质但是保利将其打造成中大户型的住宅产品。记者在现场发现,该项目开盘一个小时,销控表显示已经售出六成单位。这个位于琶洲塔公园旁拥有一线江景的 打响了黄金

房天下讯 今日是五一黄金周天,为了抢占先机,不少项目均选择今日开盘。琶洲村旧改项目保利天悦今日全新发售26栋非毛坯 ,该地块虽然是商业性质但是保利将其打造成中大户型的住宅产品。记者在现场发现,该项目开盘一个,销控表显示已经售出六成单位。这个位于琶洲塔公园旁拥有一线江景的 打响了黄金楼市的炮。

记者在十点钟赶至销售中心,选房区被买家团团围住。现场工作人员时不时划在销控表上贴上红字条,以示售出,到十点半,记者粗略统计了销控表上显示的出售情况,开盘仅仅一个已经售出6成单位。据保利官方数据提供,保利天悦4月29日当天销售豪宅以及 约150套,从3月29日首次开盘至今一个月内销售金额为18亿。

保利天悦开盘
买家在选房区选房(摄影:房天下)

保利天悦今日推出26栋非毛坯 产品,户型面积为92-127两房和三房单位,朝向涵盖、南向、北向、东南、东北和西南向。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均价为23000元/平,西南朝向低层两房小户型单位19000多远/平,总价180多万。对比期的产品,本次开盘价格高于上期,而销售人员则表示该栋在地理位置上要比上一期略胜一筹。

保利天悦开盘

“红了一大片”的销控表(摄影:房天下)

 相关新闻:

保利天悦星汇周末开板房 均价2.3万元/平方米

保利天悦开盘热销10亿 撑起琶洲板块半壁楼市

10亿与50亿 保利天悦豪宅首秀入市

广州10盘1777套房源抢滩 保利天悦推136套六房豪宅

保利天悦首栋江景楼下周开盘 买房门槛1300万

保利天悦现1字头产品 冲击广州琶洲板块

下一篇:广州市中心多楼盘降价5000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