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湾国际城实用户型有看头 房天下97折团购够给力

房天下  作者:冯德丽  2012-03-24 16:08

[摘要] 刚需置业者买房欲望正在释放。在3 月24日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专项看房团记者现场发现,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绝大部分为年轻一族,他们大多数为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据悉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可以享受房天下独家额外97折团购优惠,这是一笔非常可观的优惠,尤其对于那些刚需买家来说。

房天下讯 刚需置业者买房欲望正在释放。在3 月24日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专项看房团记者现场发现,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绝大部分为年轻一族,他们大多数为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据悉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可以享受房天下额外97折团购优惠,这是一笔非常可观的优惠,尤其对于那些刚需买家来说。

荔湾国际城实用户型有看头 房天下97折团购够给力

房天下友在荔湾国际城的大合照

据介绍,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项目总计推出9栋单位,首推的是1、2栋单位,1栋的1、2单元主要户型有109—114平米的三房,2栋的1、2单位主要户型有97—115平米的二至三房,项目共计推出400多套单位,均价在15000—19000元/平之间。现购房可享受96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再额外97折,按揭则享受额外98折。荔湾国际城主推目前非常适合刚需群体的二三房实用单位。

荔湾国际城实用户型有看头 房天下97折团购够给力

网友在听销售沙盘讲解

资料显示,荔湾国际城位于广佛交界,花地河和佛山水道交汇处,即荔湾高尔夫球场A、B地块,北面是葵蓬生态园。周边规划用地有较大公共绿地,项目整体绿化率为67.5%,该地块规划低建筑密度且未限制套型结构,适合打造中高端商品住宅。

据悉,荔湾国际城是中国铁建地产在华南区域打造的首席标杆项目,采用龙形布局,9栋高层江景大宅沿着一条S型曲线延伸,大面积户型仅集中在首期的1栋,而且都是三房单位,从109-132平皆有;2栋主要是小户型单位,主要有82平2房,97-98平小三房和115平大三房。其中,面积的132平三房单位,套内面积为101平方米,实用率76.5%。

相关新闻:

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将开盘 房天下友优惠97折

广州17全新盘抢闸三月 花都盘荔湾盘最热

荔湾均价创2011年新低 上周广州成交量大涨超3成

下一篇:荔湾国际城1.5万/平发售 参团可享97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