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分析:非毛坯房信心指数下跌 7成网友称以后只买毛坯房

房天下  作者:何国珠  2012-03-09 09:24

[摘要] 房天下315特别策划,从购房者出发,启动2012消费者购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九成的网友表示在买房过程中,都不约而同遇到房地产纠纷问题,近7成网友认为目前广州房地产行业诚信度较低,也有超7成的网友表示近期曝光的安信毒地板事件影响了自己购买非毛坯房的信心,打算以后只买毛坯房。

房天下讯 买房作为一宗大额消费,可谓牵涉到我们生活的衣食住行,房产消费纠纷问题仍然贯穿生活的始终,如房屋质量问题、物业管理不负责、房价报价与实际不符等等,使得买房原本是一件喜事变成一件“挠心”事。房天下315特别策划,从购房者出发,启动2012消费者购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九成的网友表示在买房过程中,都不约而同遇到房地产纠纷问题,近7成网友认为目前广州房地产行业诚信度较低,也有超7成的网友表示近期曝光的安信毒地板事件影响了自己购买非毛坯房的信心,打算以后只买毛坯房。

调查分析:非毛坯房信心指数下跌 7成网友称以后只买毛坯房

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九成的网友都表示曾遇到过房产纠纷问题,五成的网友遇到的纠纷都是集中在购买二手房上,也有四成的网友在购买新房上遇到纠纷。

调查分析:非毛坯房信心指数下跌 7成网友称以后只买毛坯房

在购房者遇到的各种房产纠纷中, 房屋质量问题是遇到的最为普遍的纠纷,据房天下调查显示,三成的网友表示自己遇到的是墙壁、地板开裂、近三成的网友主要集中在装修与之前签订的合同带装修约不符。

相关新闻:

轻信承诺难贷款 毁约要付违约金?

限购政策对购房合同效力及履行影响的法律分析

业主自治炒掉旧物管 拒不撤场起诉获支持

下一篇:广州或列“大名单”房价看跌 降幅或达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