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新盘中惠璧珑湾4.29盛大发售 沙盘巡展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2-03-06 15:16

[摘要] 南沙中惠•璧珑湾将在4月29日开盘,销售中心预计四月初开放;在项目正式发售前,广大购房者们现在有个机会可预先了解该项目信息——中惠•璧珑湾将于3月9日至3月18日在正佳广场东北中庭举行沙盘巡展,巡展期间凡现场入会(中惠会)或填写相关资料即可获得开盘额外优惠或精美礼品一份;详情可到现场了解。

房天下讯 在刚刚过去的2月,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 2月广州十区二市新增1118套新房源。在各区推新乏力的状况下,南沙迎来推新小高潮,以633套新房源成为2月推新榜状元。在接下来的3至5月,南沙也推新动作不断,即将有不少全新盘亮相,位于南沙区凤凰大道区政府对面的中惠•璧珑湾就是其中一个值得买家关注即将发售的全新盘。据悉,该项目将在4月29日开盘,销售中心预计四月初开放;在项目正式发售前,广大购房者们现在有个机会可预先了解该项目信息——中惠•璧珑湾将于3月9日至3月18日在正佳广场东北中庭举行沙盘巡展,巡展期间凡现场入会(中惠会)或填写相关资料即可获得开盘额外优惠或精美礼品一份;详情可到现场了解。

中惠•璧珑湾共分两期开发,4月29日开盘期间推出的一期由8栋26-31 一线望江建筑围合而成。届时将提供75㎡二房、95~115㎡实用三房、130-135㎡舒适三房和160㎡奢华三房(N+1户型)等不同户型面积的单位,分别为二梯二户、二梯四户和三梯五户的设计。

南沙新盘中惠璧珑湾4.29盛大发售 沙盘巡展即将启动

中惠·璧珑湾效果图

在项目规划上,中惠·璧珑湾由16栋建筑组成,主要包括:11栋一线望河景的高档住宅、2栋150米高的高级 ,屹立于南沙中心之上可俯瞰全城的国际 、1栋雄踞繁华CBD地段之上的商务写字楼和2座商业广场,产品线丰富,是南沙目前稀缺的区府旁大型CBD城市综合体。

除了拥有一线江景这珍贵的自然资源外,在交通状况上,项目位于南沙进港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凤凰大道区政府对面,步行两即到地铁四号线角门站、蕉门公交总站。项目所在地是未来的南沙CBD核心地段,未来项目周边,将云集高端住宅社区、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项目。

南沙新盘中惠璧珑湾4.29盛大发售 沙盘巡展即将启动

中惠·璧珑湾交通图

此外,项目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南沙区中心医院、南沙第二中学、金洲小学、南沙小学、广州外国语学院、大型综合商场、银行、菜市场等生活设施配套也较为完善。是意向置业南沙的广大买家近期值得关注的全新盘。

 相关新闻:

番禺有盘7折南沙有盘78折 广州16盘打折不手软

地铁四号线南延线规划出台 惠及南沙众多楼盘

广州17全新盘抢闸3月刚需市场 市郊盘低价入市

2月广州仅增1118套房源 南沙越秀掀推新高潮

下一篇:广州四大行未见利率打折 也可申请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