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率上浮伤不起 近半网友表示将提前结束还贷

房天下  作者:邓苏梅  2011-10-18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银十已经过去大半,至今为止,政策压力有赠无减,近来,广州大部分银行已经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向房奴施压,也给广大购房者增加了一道购房屏障。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超过7成的受访者表示利率上浮影响了自己的购房计划,近半网友表示在银根持续紧缩,房贷利率攀升下,将考虑提前结束还贷。

房天下讯 银十已经过去大半,至今为止,政策压力有赠无减,近来,广州大部分银行已经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向房奴施压,也给广大购房者增加了一道购房屏障。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超过7成的受访者表示利率上浮影响了自己的购房计划,近半网友表示在银根持续紧缩,房贷利率攀升下,将考虑提前结束还贷。

广州主要银行近期利率变动情况
首套首付首套利率二套首付二套利率
东莞银行三成上浮10%六成上浮30%
工商银行三成基准利率六成上浮1.1倍
中国银行三成上浮1.05~1.1倍六成1.2倍基准利率
建设银行三成上浮5%六成上浮10%
农业银行三成基准利率六成基准利率1.1倍
招商银行三成上浮10%六成上浮10%
广发银行三成基准利率上浮1.1倍六成六成基准利率上浮1.1倍
民生银行90平米以下,个人首付两成。90平米以上,首付三成基准利率上浮1.1倍五成基准利率上浮1.1倍

表格来源:房天下调查显示

超7成受访者表示购房计划被影响

据悉,建行部分支行已经上浮首套房贷利率至1.5倍,利率上浮5%-10%,相当于加息两次,银行资金紧张将使房贷审批更加困难,购房者购房或望而却步。根据调查显示,超7成受访者表示房贷从紧,购房计划已被影响。

近7成网友称不排除退房的可能

根据银行业内人士透露,一旦首套房贷利率上浮,意味着银行的流动资金变少,贷款变难,将可能导致一部分购房者因为经不起无限期的放贷时间而选择退房。在调查中发现,有近7成的网友表示将做退房的打算。

相关新闻:

楼市新观察: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银行银监会说法不一

网民:上调房贷利率不如严格执行差别利率

银行首套房贷成亏本买卖 上浮利率将大势所趋

广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