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爱广州"创意造句引共鸣 "爱广州"理由何止百个

房天下  2011-09-08 16:43

[摘要] 由房天下举办的“我们都爱广州”系列活动在9月5日揭开序幕。在广州房天下论坛和微博“说说爱广州的N个理由”话题一上线即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浪潮。网友们“我爱广州,...”的创意造句像盖高楼一样层层向上盖起、“我爱广州,因为有你!”、“我爱广州,小蛮腰、海心沙的夜景很美”

“面对愈发增加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你是不是还愿意留在广州?你能不能继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搜房网业主论坛上一则帖子勾起了80后网友回复的热情。随着相关话题的展开,网友通过微博或论坛热议,短时间内激起千层浪。

随着话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9月5日,广州房天下发起了“我们都爱广州”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城市置业人群,让更多爱广州的人能留在广州。

我爱广州,爱她的美食,爱“食在广州家”

我爱广州,爱粤语的爽朗、形象,爱它“查笃撑”。

我爱广州,爱她那耐人咀嚼的文化底蕴。

我爱广州,爱她的低调、务实,像一个内敛的男人;爱她的平民化,再富丽堂皇的地方,也把它当庙会来逛;爱她的随意,无论什么职业,无论白天黑夜,都可以站在街边吃烧烤。

我爱广州,爱她的包容,无论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在此都有一席之地,无论富有还是贫穷在这里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

》》》“我们都爱广州”总专题

》》参与“我们都爱广州”微博互动

》》【房天下调查】你爱广州吗?说出你爱广州的理由~~~~

》》【我们都爱广州】发现你的幸福——2011广州房天下论坛策划系列评选

“我爱广州,....”创意造句引发广大网友情感共鸣

由房天下举办的“我们都爱广州”系列活动在9月5日揭开序幕。在广州房天下论坛和微博“说说爱广州的N个理由”话题一上线即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浪潮。网友们“我爱广州,...”的创意造句像盖高楼一样层层向上盖起、“我爱广州,因为有你!”、“我爱广州,小蛮腰、海心沙的夜景很美”、“我爱广州,因为有很多美食,让我百吃不腻”。“我爱广州,我爱广州老城区,四十年的广州生活让我很惬意。”网友的“我爱广州,.....创意造句,讨论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我爱广州,爱她的包容。”,“我爱广州,在这里寻找到属于我的精彩生活。”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亚里士多德。“面对愈发增加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你是不是还愿意留在广州?你能不能继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对于“寻梦”的年轻人们,生活的压力或许让许多80后有回家置业的打算,但对于梦想的追求,对于城市的爱让许许多多的年轻人愿意留在广州,坚守广州,为建设广州尽力,成为“新广州人”。尤其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成功举行更是让世界知名,也提升了这座城市的幸福感,让人们心甘情愿地“蜗居”在这片“花城”。

“爱广州”理由何止100个

开放,包容,传统,现代,很生活,高架桥,地铁……想到广州也就想到这些词汇,它们一点点构成这个城市最真实的一面和对外界不了解它的种种说法的回应。而对于每一个在广州的人,对爱广州的理由何止100个呢?

飞速发展的经济,四季如春的天气,风光旖旎的环境,古韵十足的骑楼,唱腔多变的粤剧,满目淋漓的美食.......在这里,正在崛起的珠江新城将建成未来南中国的国际金融中心;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吸纳展览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在这里,虽然城中村改造也如火如荼的开展,但作为老城区保留得的城市之一,广州依然展现岭南文化的特色,而为拆迁的城中村也为前来广州发展的外乡人提供一个住的地方,不会因高房价高租价而住不起。在这里,各式各样的美食也在吸引着各地的美食家前来一尝美味。尤其经过2010年亚运会的洗礼,广州已不再是广州人的广州,更是的。全世界的广州。她以她包容兼爱的气度容纳来自和世界的人们。

相关新闻:

"一二手房价倒挂"只是特例 广州七成老盘新推上调均价

"金九"优惠有木有? 广州9月最强看房团横扫41盘

房天下直播:广州南站功能区开发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爱上广州不需理由 "我们都爱广州"引全城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